Skip to content


花茶的好處

花茶種類眾多,效果各有不同。飲用花茶的好處是它富有各種療效,由於花草是大自然的產物,用於調理身體時並不會有副作用,雖然不如藥物有顯著的效果,但若長期飲用可使身體獲得健康。同時花茶不像一般茶葉或咖啡中,含有茶鹼、咖啡因等會讓人上癮的成分,所以不用擔心會對身體造成不良的影響。

而且,飲用花草茶有視覺、嗅覺與味覺的享受。當熱水注入時,所散發出的純天然香氣,更能舒暢身心。當喝下花草茶時,身體自然會對這種天然的感覺做出回應, 進而放鬆身心、解除壓力。

除了有益身心外,有些花茶中含維生素 B、C、E 等抗氧化成份,或是具有滋潤肌膚、美白養顏、預防及治療青春痘的功效,經常飲用可使妳容光煥發,神清氣爽;有些花茶則具有利尿、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消除體內多餘脂肪等功能,可說是天然的美體良方。

相關花茶資訊:

Posted in 健康飲食-專題文章.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