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桂格黑色誘惑麥果條 Granola Bar

quaker_truedelight_coconut_400 quaker_truedelight_raspberry_400

首推高纖燕麥條 隨時隨地投進美味健康懷抱

嚴嚴冬日,想一嚐夏日鮮果熱情,不再是空想,全新”桂格黑色誘惑麥果條”讓您隨時隨地,隨味覺起動!香港人既要吃得健康,也要吃得美味快捷,因此一直深受愛戴、陪伴港人健康成長的桂格,特別推出由美國入口、首度面世的”桂格黑色誘惑麥果條”(Granola Bar),並備有兩款清新夏日口味,讓您不受季節界限,全情投入快捷方便、高纖高鈣、高營養的美味生活。

桂格黑色誘惑麥果條” 嚴冬下享受美國夏日情懷

桂格黑色誘惑麥果條“讓燕麥以型格的「棒」狀形態首度現身,開啟健康零食的革命性一頁。備有兩種口味的「桂格黑色誘惑麥果條」含豐富膳食纖維及美味乾果,濃郁的水果滋味配上清新燕麥,讓您以全新”滋”態體驗健康生活。

口味:


1/ “香蕉椰香果仁” 口味(Toasted Coconut Banana Macadamia Nut

TrueDelights-CoconutBanana-Detail_sflb

  • 味道香甜誘人的香蕉,配上代表了亞熱帶地區的新鮮椰子,讓甜美滋味流轉於味蕾之間,加上滿載夏日風味的爽脆果仁,為您帶來多種的味覺體驗,感受鬆脆可口的熱情夏日美國風。

2/ “黑朱古力杏仁桑莓” 口味(Dark Chocolate Raspberry Almond

TrueDelights-DarkChoc-Detail_sflb

  • 醇厚濃郁的黑朱古力,配上味道天然甘甜的野生桑莓,為您的舌頭帶來奇異的芳香感動,杏仁的獨特口感與香氣,為麥果條散發出如佳釀的豐富味道,讓您一嚐感性的美國夏日風味。

桂格黑色誘惑麥果條” 輕便式獨立包裝,讓您隨時隨地享受美味與豐富營養,絕對是醫肚、饞嘴的最佳健康拍擋,為食無定時、工作繁重又同時追求輕怡健康的香港人帶來前所未有的口腹滿足。

包裝︰

  • 5包,每包30-33克

售價︰

  • $49.9

食法︰

  • 早餐/下午茶、家裡/路上、運動後,隨時隨地,皆可享用。

銷售點︰

  • 惠康

關於桂格:

QuakerLogo

  • 桂格燕麥公司(Quaker Oats Company)於1901年於芝加哥成立,前身是由數間美國燕麥碾磨及生產公司共同創辦的。其中一位創辦人亨利‧西默爾早於1877年,將一位穿著清教徒服裝,帶著帽子的白髮長者,作為桂格麥片的註冊商標;標誌著高品質和誠實正直的企業信念。自此,這位面上帶著微笑的長者便憑著並真誠及親切的形象深入民心;108年以來,亦深受男女老幼的歡迎。多年來,桂格無論在產品研究及開發方面,甚至對不同年齡的消費者健康及營養需求的研究,都是不遺餘力,務求令選購桂格產品者能享受到最美味和最有營養的燕麥產品。
  • 2001年8月,桂格燕麥公司正式與百事可樂公司(Pepsico, Inc)合併,憑著其品質的保證和豐富的營養價值,深受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歡迎。更多有關桂格產品及健康資訊,歡迎瀏覽︰http://www.quaker.com.hk。

資料來源:

  • Blink Events & PR Consultant

(想知道自己fit唔fit?想知道自己要減幾多磅?請即用我們的減肥工具吧!)


Posted in 健康飲食-格價.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