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F&N Fruit Tree Fresh 果怡Superfruits 系列果汁

Blueberry and cranberry & mixed fruit juice _s_600 Pomegranate Mangosteen & Mixed Fruit Juice_s_600

簡介:

F&N Fruit Tree Fresh果怡推出了全新口味的 Superfruits 系列果汁

  • 藍莓紅莓雜果汁
  • 石榴山竹雜果汁

功效:

果怡Superfruits 系列果汁以創新的口味配搭,源自100%果汁,絕無加添糖份,並含豐富抗氧化物及維他命C,自然提升抵抗力,全面照顧你每一刻的健康需要。

甚麼是Superfruits?

果怡一直致力向消費者提供有益而又美味的健康果汁,故精心挑選營養價值特別高的Superfruits作為原料,Superfruits具有高效抗氧化功能,幫助提升抵抗力及抗衰老,而且味道出眾,必定能滿足健康生活的需要。其中藍莓、紅莓、石榴、山竹及杞子都是Superfruits成員之一。

  • 藍莓及紅莓帶來功效

源自100%果汁。研究指出,藍莓更含有高成分的花青素(Anthocyanins),能加強維他命C的效力,有助舒緩眼睛疲勞,並帶來多種益處。而紅莓的前花青素 ( proanthocyanins ) ,含豐富抗氧化物,可對抗自由基,減輕對人體的破壞。藍莓及紅莓的營養價值近年被受推崇,但它們屬季節性水果,不是一年四季也能吃到,現在果怡果汁讓你隨時享受到這兩種健康的果汁,每天喝一杯果怡藍莓紅莓雜果汁,就能補充一天所需的維他命C。

  • 石榴山竹雜果汁功效

石榴山竹雜果汁由石榴與山竹果汁製成,石榴含豐富葉酸及多酚(polyphenol)抗氧化物,有助促進新陳代謝及保持心血管健康;山竹有水果女王之名,含豐富抗氧化物及維他命,幫助提升抵抗力及延緩衰老。果怡石榴山竹雜果汁味道清甜可口,特別保留了山竹中最多抗氧化物的一部份 – 山竹皮,加倍抗氧化效能,讓美麗由內而發。

Fruit Tree Fresh果怡Superfruits果汁特別適合追求健康的消費者,不僅營養豐富,而且還美味可口。每天一杯果怡果汁,健康美麗從內至外自然發放,舒緩緊張繁忙的都市人生活。

F&N Fruit Tree Fresh果怡Superfruits系列於各大超級市場 (惠康/百佳)均有待售:

參考價錢:

(新口味)藍莓紅莓雜果汁 $13.9
(新口味)石榴山竹雜果汁 $13.9
甘筍杞子雜果汁 $13.9
紅莓石榴蘋果汁 $13.9

查詢電話:2768 2129

(想知道自己fit唔fit?想知道自己要減幾多磅?請即用我們的減肥工具吧!)

Posted in 健康飲食-格價.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