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桂格即食滋補燕麥片 初夏養生、養顏新角度

桂格即食滋補燕麥片 初夏養生、養顏新角度

燕麥夥拍杞子銀耳、紅棗 嶄新中西合璧概念矚目登場

桂格現已推出全新桂格即食滋補燕麥片,打破燕麥食品的舊有框框,中西合璧以傳統養生智慧滿足現代人的方便要求,推出加倍便利、快捷、美味的全新產品,引領大家進入健康美食新角度!兩款桂格全新口味—紅棗味及杞子銀耳味,特別加入草本養顏成份,配上健康專家桂格燕麥片,內外兼備強心、keep fit、美顏一次過,最適合一眾長坐辦公室吹冷氣、食無定時的上班族及office ladies,提前為今個夏日潤澤身心!

燕麥︰能提供燕麥水溶性纖維。根據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每日攝取3克燕麥水溶性纖維,配合低飽和脂肪低膽固醇膳食,有助促進心臟健康。另外,燕麥含有豐富膳食纖維。高纖維膳食有助提升飽感,根據世界衛生組織 (WHO),配合控制熱量的飲食和定期運動,有助減低增重及肥胖風險。

紅棗︰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藥典》記載,可「養血安神」,內含大量維生素及氨基酸,大大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 加入牛奶後更香滑可口,肌膚從此更滑溜,白裏透紅!

杞子、銀耳︰根據藥典記載,杞子有助「益精明目」,銀耳則含大量蛋白質、鈣質及礦物質。 兩種養生食材融入招牌燕麥,內外滋養兼飽肚感十足!

桂格即食滋補燕麥片—兩款創新口味

獨特滋補養生口味
1分鐘即沖即食,方便快捷

  • 口味︰紅棗味/杞子銀耳味
  • 桂格即食滋補燕麥片淨重:35克 x 6包
  • 獨立包裝,方便攜帶
  • 桂格即食滋補燕麥片沖調方法︰1份桂格即食滋補燕麥片 + 兩份熱水 (約150毫升),拌勻即可
  • 桂格即食滋補燕麥片食法︰適合早餐/下午茶/宵夜、家裡/公司、學習/工作時享用
  • 桂格即食滋補燕麥片售價:港幣$21.9

桂格即食滋補燕麥片銷售點︰惠康、百佳及各大超級市場

特別推介︰桂格即食燕麥片—更多口味 更豐富口感

  • 除全新桂格即食滋補燕麥片,桂格亦同時推出多兩款嶄新口味的即食燕麥片,包括︰桂格即食燕麥片—香濃朱古力味 及桂格即食多穀類麥片,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即沖即食又方便快捷,定能切合不同顧客的不同健康需要,建立至fit身心!

桂格即食燕麥片—香濃朱古力味

  • 朱古力味香濃純厚,美味健康
  • 即沖即食,冷熱皆可

桂格即食燕麥片淨重: 200克/600克
桂格即食燕麥片售價:港幣$9.9/$24.9
桂格即食燕麥片銷售點︰惠康、百佳及各大超級市場

桂格即食多穀類麥片

  • 以燕麥、小麥、大米等全穀物製成
  • 含維他命A、B1、B2、D、鈣
  • 即沖即食,方便快捷

桂格即食多穀類麥片淨重: 200克/500克
桂格即食多穀類麥片售價:港幣$9.9/$24.9
桂格即食多穀類麥片銷售點︰惠康、百佳及各大超級市場

關於桂格

桂格燕麥公司 (Quaker Oats Company) 於1901年於芝加哥成立,前身是由數間美國燕麥碾磨及生產公司共同創辦的。其中一位創辦人亨利‧西默爾早於1877年,將一位穿著清教徒服裝,帶著帽子的白髮長者,作為桂格麥片的註冊商標;標誌著高品質和誠實正直的企業信念。自此,這位面上帶著微笑的長者便憑著並真誠及親切的形象深入民心;109年以來,亦深受男女老幼的歡迎。多年來,桂格無論在產品研究及開發方面,甚至對不同年齡的消費者健康及營養需求的研究,都是不遺餘力,務求令選購桂格產品者能享受到最美味和最有營養的燕麥產品。2001年8月,桂格燕麥公司正式與百事可樂公司 (PepsiCo, Inc) 合併,成為全球領導性的食物及飲品集團之一。憑著其品質的保證和豐富的營養價值,深受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歡迎。更多有關桂格產品及健康資訊,歡迎瀏覽︰http://www.quaker.com.hk。

Posted in 健康飲食-格價. Tagged with , , , .

One Response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Macy said

    今期賣TVB周刊, 送桂格即食滋補燕麥片杞子銀耳味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