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桂格燕麥曲奇餅 夏日限定襲港

桂格燕麥曲奇餅 夏日限定襲港 – 提子、蘋果玉桂、蜜糖果仁 三款全新香脆口味健康登場

桂格燕麥即將推出全新健康零食—「桂格燕麥曲奇餅」,將無限健康新意帶來香港,時刻為繁忙的都市人提供即食健康好味之選。嶄新的意念結合健康飲食及難以抗拒的美味口感,打破一般健康零食的舊有形象,加上供應期有限,勢成今個夏日強心強身滋味之選!

桂格燕麥曲奇餅以全燕麥烘製而成,佔原材料的25%,提供的纖維除了促進心臟及腸道健康、提升飽肚感及有助體重管理之外,更特別加強香脆口感,再加上不含人工香料,絕對是早餐、下午茶、家中或辦公室之健康零食首選。

全新產品深得亞洲各零食愛好者歡心,未在港正式推出已在網上掀起空前回響。桂格燕麥曲奇餅將於422 (星期五) 開始,於全線惠康超級市場及部份大型百佳超級市場以夏日限定版登場,180 (30克 x 6小包) 燕麥曲奇餅售價為港幣$19.9,售完即止。不論是準備於夏日前修身的女士,或是崇尚高纖健康生活的人士都不容錯過!

桂格燕麥曲奇餅—三款香脆口味

提子口味 口感之選

  • 香脆口感加上份量十足的香甜提子乾,提供層次豐富的咬感。


蘋果玉桂味 清香之選

  • 入口即感受到蘋果的香甜,隨之而來一陣淡淡的玉桂香味,與蘋果的香氣混和在舌尖上。

蜜糖果仁味 – 香甜之選

  • 香甜的蜜糖配上可口的果仁粒及燕麥粒,是下午茶時份最好的提神小吃。

關於桂格

桂格燕麥公司 (Quaker Oats Company) 於1901年於芝加哥成立,前身是由數間美國燕麥碾磨及生產公司共同創辦的。其中一位創辦人亨利‧西默爾早於1877年,將一位穿著清教徒服裝,帶著帽子的白髮長者,作為桂格麥片的註冊商標;標誌著高品質和誠實正直的企業信念。自此,這位面上帶著微笑的長者便憑著並真誠及親切的形象深入民心;109年以來,亦深受男女老幼的歡迎。多年來,桂格無論在產品研究及開發方面,甚至對不同年齡的消費者健康及營養需求的研究,都是不遺餘力,務求令選購桂格產品者能享受到最美味和最有營養的燕麥產品。 2001年8月,桂格燕麥公司正式與百事可樂公司 (PepsiCo, Inc) 合併,成為全球領導性的食物及飲品集團之一。憑著其品質的保證和豐富的營養價值,深受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歡迎。更多有關桂格產品及健康資訊,歡迎瀏覽︰http://www.quaker.com.hk。

Posted in 健康飲食-格價.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