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情緒差影響少女高度?

一項研究報告發現,情緒差會影響生長激素的分泌。從而降低肌肉、骨骼的生長水平。這樣對女孩的影響較大,可能是女性激素起了作用。

美國有研究發現,少女的情緒與身材的高矮之間有一定的關係,青春期的少女如長期情緒差,其身高將比同齡人低2.5~5厘米。

紐約人體研究人員隨機選擇了716名兒童,男女大致各半,並對他們進行了長時間調查。結果發現情緒差的女孩,身高會較受影響,在11~20歲時情緒差女孩身上,這種情況更明顯,但這種情況在男孩身上表現不明顯。

(大洋網)

Posted in 健美-專題文章.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