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牛爾 台灣新人氣護膚品牌

繼”我的美麗日記”後,最近不少人都提及”牛爾“。現時,牛爾在台灣並不設立門市,但口碑卻不錯。而且”牛爾“的面膜款式,比”我的美麗日記”更多更自然。各位有興趣的,不況經網上訂購。

1. 牛爾 薰衣草美白晚安凍膜

牛爾凍膜採用品質最佳的法國高地小薰衣草,具有淨化作用,能讓黯沈的肌膚恢復明亮光澤。在心靈上,小薰衣草特殊的氣息也具有安撫的功效。 更可有防止肌膚老化,加強肌膚滋潤效果。

適用膚質:

適用各種肌膚,特別推薦給容易缺水、乾燥,但又有黯沉、斑點、膚色不均等困擾的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

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步驟,以指腹取適量(約2顆珍珠大)的晚安凍膜,以指腹輕輕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肌膚,之後讓肌膚充分休息,隔天清晨即能感受肌膚的水嫩與柔軟。

2. 牛爾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牛爾凍膜中的保加利亞玫瑰精油能增加肌膚含水量,玫瑰萃取液含豐富的類黃酮素,能提升肌膚活力;天然的玫瑰氣息更能讓您倍感身心舒暢。而且能緊鎖住肌膚水分,發揮長效保濕,預防肌膚乾燥、缺水。

適用膚質:

所有肌膚,推薦缺水、乾燥及無光澤、生氣的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

使用化妝水之後,在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以指腹取適量(約2顆珍珠大)的晚安凍膜,以指腹輕輕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肌膚,之後讓肌膚充分休息,隔天清晨能即能感受肌膚的水嫩與柔軟 。

3. 牛爾 茶樹毛孔超淨化調理晚安凍膜

牛爾凍膜有高保濕功效,能保持肌膚水分,防止肌膚乾燥。而且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改善肌膚過度出油情形。PO抗菌因子更能抑制細菌生長,預防面皰、青春痘的產生。

適用膚質:

油性及粉刺、痘痘肌膚。

使用方法:

在每天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以指腹取適量的晚安凍膜,以指腹輕輕如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肌膚,不需再沖洗,隔天清晨洗臉後即能感受肌膚更加平滑,毛孔更為細緻。

Posted in 健美-專題文章. Tagged with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