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分享・令您更完美 屈臣氏您的健與美大奬You Awards 2011 立即參加有機會成為屈臣氏代言人

您,擁有最明亮的眼眸?您,擁有最健康的身形?而您,擁有最柔順的秀髮?不要吝嗇您獨一無二的美麗,屈臣氏You Awards 2011「您的健與美大奬」將於明日(8月5日)開始公開接受報名,立即參加,分享您獨有的健康美麗心得,角逐5個健與美大奬,更有機會成為屈臣氏代言人!

屈臣氏You Awards 2011「您的健與美大奬」,乃屈臣氏為顧客而設的健與美互動平台,並為亞洲不同地區屈臣氏一年一度的盛事,今年八月轟動登陸香港;由8月5日至8月25日公開接受報名,有興趣參加人士只須登入youawardshk.com,上載近照,簡述參賽原因及健與美心得,即可角逐以下5個奬項#:


屈臣氏個人護理店會根據參加者上載之照片及其文字簡述,為每個奬項選出3位參賽者進入總決賽,入選者可獲$3,000 屈臣氏現金禮券。入選參加者將於9月份接受公眾網上投票,經公眾投票及專業評審,每個奬項將會有一位得奬者誕生,得奬名單將於10月公佈並進行頒獎。每位得奬者除可額外再獲得 $3,000 屈臣氏現金禮券以及一年免費禮品贊助*外,並可以參與各項宣傳活動,接受一系列媒體採訪,更有機會成為屈臣氏代言人!

分享・令您更完美,屈臣氏「您的健與美大奬You Awards 2011」讓您演繹您的健與美,請即登入youawardshk.com報名參加!

#比賽詳情,請參閱網址youawardshk.com,或宣傳海報
*得奬者將會獲得其參賽奬項相關的免費禮品,禮品的數量及送贈方式將由各個奬項的贊助商訂定。

 

Posted in 健美-專題文章. Tagged with , , .

2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Emily said

    Hiiiiiii

  2. Emily said

    Hi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