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紅酒芝士減肥法

這是一個較特別的餐單,基於我不飲紅酒的關係,所以未曾試過。但聽聞”紅酒芝士減肥法”,可以燃燒脂肪,提高身體的代謝率,補充甲狀腺不足的功能。亦會幫助腸胃蠕動,加速新陳代謝,幫助入眠,令人達到邊睡邊減肥的效果。

紅酒芝士減肥法方法:

每天臨睡前30至40分鐘,進食1至2片芝士,配合50至100cc(約3分之1杯)的紅酒飲用。

紅酒芝士減肥法注意事項:

而實行期間,晚餐絕對不能進食澱粉質,因為澱粉質食物會在腸胃內產生油,阻礙芝士與紅酒的作用,令新陳代謝減慢,反而致肥。芝士和紅酒亦要選擇適當,芝士應該選鈣質含量高,脂質25g以上,糖分5g以下的,而最好是沒有加工過的原味芝士或煙勳口味;紅酒則要選擇經過橡木桶發酵的,因為裝在橡木桶中的紅酒,酚的含量才夠多,才能促進新陳代謝,最好口感澀一點、不太甜的紅酒。

相關減肥法資訊:

(想知道自己fit唔fit?想知道自己要減幾多磅?請即用我們的減肥工具!)

Posted in 健美-瘦身減肥方法. Tagged with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