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瘦身減肥方法之謎

市面上有很多瘦身減肥方法, 有的標榜一星期可以減很多磅數;有的標榜不需節食,不需做運動;看似好吸引, 但試過後便知負作用多多,減到都冇用。我以自己瘦身減肥的經驗, 綜合了以下幾個重點, 希望同大家分享一下, 幫到大家!

  1. 很多人以為一星期可以減到最多磅數就是最成功的瘦身減肥方法; 其實最有效, 最安全的瘦身減肥方法是一星減2-3磅; 所謂有效是日後難以反彈; 安全是身體比較易適應. 漸進式的瘦身減肥對身體是最好的.
  2. 瘦身減肥最重要是從飲食著手, 而運動只是輔助. 我們要控制卡路里的吸收, 至於每日要吸收多少卡路里, 這是因人而異的, 詳見我另一篇文章. 控制食量, 加上運動的幫助, 就更可事半功倍.
  3. 很多人以為, 正餐不吃飯, 只吃餸菜就可瘦身減肥. 這樣是不對的,因為飯有飽肚作用, 應多吃, 吃了飯就不會再多吃肉. 而且飯的營養高, 卡路里低於肉. 要緊記, 多飯, 多菜, 少肉.

相關減肥法資訊:

(想知道自己fit唔fit?想知道自己要減幾多磅?請即用我們的減肥工具吧!)

Posted in 健美-瘦身減肥方法.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