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鄭多燕減肥健身操

鄭多燕減肥健身操功效:

  • 鄭多燕已成為不少想減肥人的偶像,其提出的鄭多燕減肥健身操 FIGUREROBICS 及 BODYBALL,藉由混合有氧舞蹈及肌肉訓練,再利用相關器材,有效脂肪燃燒。每套為35分鐘左右,運動的先後次序沒有規定。鄭多燕減肥健身操由簡單動作組成,沒有激烈的跳躍運動,所以不會造成膝蓋等的負擔。每段運動均加插輕鬆扭腰動作,作為緩衝,令運動者能完成整個運動。由於動作簡單易明,就算在家中亦能做,同時不會為樓下鄰居造成噪音,為繁忙的家庭主婦或是OL提供另類的家中運動選擇。

鄭多燕減肥健身操 FIGUREROBICS 介紹:

  • DISC1主要功效: 有氧舞蹈 肌肉平衡,能完美雕塑身材之運動。
  • DISC2主要功效: 啞鈴使用之肌肉訓練,需配合啞鈴一起進行肌肉訓練。(需使用啞鈴)
  • DISC3主要功效: 舞蹈動作之肌肉訓練 有氧運動,配合輕快的旋律同時進行肌肉訓練。
  • DISC4主要功效: 解決下半身及代謝問題的墊上運動。

鄭多燕減肥健身操 BODYBALL 介紹:

  • DISC1-SLIM主要功效: BODYBALL的基礎體力訓練,球用在的有氧運動程式,全身運動,全新纖瘦。(需使用BODYBALL)
  • DISC2-ABS主要功效: 使用身體球,改善腹部周圍肌肉,令其更結實。(需使用BODYBALL)
  • DISC3-HIP & LEG主要功效: 減屁股與大腿肉 。
  • DISC4-精華: 集合DISC 1-3 的主要動作。(需使用BODYBALL)

鄭多燕減肥健身操後想:
本人算少運動人士,最初不是完全跟到鄭多燕的動作,每次都出汗。大概一星期左右,才開始跟上動作。若第一次進行鄭多燕減肥健身操,不況由FIGUREROBICS的 DISC1 同 DISC3 開始,動作比較簡單,易有成功感,而BODYBALL的DISC1-SLIM 的動作亦比較容易掌握。我現在每日完成一套動作,感覺自己精神比之前好點。

相關鄭多燕資訊:

相關減肥法資訊:

Posted in 健美-瘦身減肥方法. Tagged with , , .

4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Allen said

    可以係邊到買?

  2. Wing said

    你可以試下 Yahoo 拍賣

  3. Linda said

    鄭多燕figurerobics 同 bodyball邊隻易跳d?

  4. May said

    鄭多燕figurerobics容易d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