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adidas全新 2010秋冬男裝運動服系列 (二)

亞洲型男吳彥祖親身演繹最新Combat及Redline系列配合嶄新Fluid Trainer運動 以動感與力量發揮「Be Faster」精神

    adidas秋冬男裝運動服系列在全線adidas專門店、馬拉松和指定零售商隆重登場。品牌再度邀得亞洲首席型男吳彥祖 (Daniel) 擔任全新一輯平面廣告主角,並穿上adidas最新Combat及Redline系列秋冬男裝運動服飾,配合全新登場的多功能Fluid Trainer運動鞋款,實行以動感與力量啟動秋冬運動時裝魅力風潮!

    • 吳彥祖再度擔任adidas廣告主角 以動感與力量發揮「Be Faster」主題

    是次adidas廣告以「Be faster」為主題,並再次邀得素以身形健碩和外表俊朗見稱的型男Daniel擔任主角,而Daniel在現實生活中亦是一名不折不扣的運動好手,雖然在外國長大,但自少對功夫、武術已擁有濃厚興趣,兼且對各項運動如︰籃球、排球及拳擊等均樣樣皆精,並視運動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深信只要不斷磨練,才可達到更快、更高、更遠的目標。Daniel一向做事認真及講求效率的性格,跟今次「Be Faster」廣告主題可謂不謀而合。

    於全新廣告中,Daniel分別做出一系列拳擊、跳躍、踢腿等高難度動作,盡顯專業功架,每分每秒皆流露著自信與堅定的眼神,身體力行地顯示如何透過運動鍛鍊身體及意志,隨時迎接「Impossible Is Nothing」的挑戰。

    adidas 秋冬男裝運動服系列兩款全新廣告 ─ Combat及Redline系列在旺角花園街的巨型戶外廣告牌、巴士車身、各大雜誌及互聯網等隆重登場,屆時大家便可一睹吳彥祖為adidas拍攝的全新「Be Faster」廣告。adidas秋冬男裝運動服系列亦會在adidas專門店、馬拉松、GigaSports和指定零售商發售。顧客可隨時瀏覽網址www.adidas.com.hk/training,查詢更多有關男裝運動服系列資料。

    • Combat系列


      • Redline系列



        由吳彥祖親身演繹的adidas 秋冬男裝運動服系列廣告

        全新Combat及Redline秋冬男裝系列 體現運動功能與潮流元素的結合

        adidas全秋冬男裝運動服系列揉合adidas先進運動科技,並巧妙地將運動功能與潮流元素互相結合。全新系列備有為拳擊練習而設的Combat及日常配襯或逛街的Redline系列,配合獨特、出色的設計意念及超卓的功能概念,讓熱愛運動的男士們於鍛鍊中,能提升表現、發揮所長,更能同時展現充滿時尚魅力的個人風格。

        adidas全新Combat系列是專為拳擊練習而設,並以今季秋冬的大熱紫紅色及深藍色為主調,為冬日增添淡淡的浪漫色彩。技術方面,Combat系列採用了享譽全球的ClimaLite®技術,輕質透氣的物料,有助散熱和排汗,身體即使在極高的運動量下,也能保持乾爽;部分產品更利用嶄新的 ClimaLite® Cotton棉質物料,把原有的 ClimaLite®技術重新改良的棉質上層,能令汗水更快速地揮發。此外,系列中部分產品亦採用了ClimaProof®技術,提供三重最透氣、最輕巧的保護層,包括防風、防雨及防暴雨功效,適合動作迅速、排出大量熱量及汗水的運動時穿著。重點產品包括Combat連帽風褸、三間短袖Tee及運動長褲等,將運動功能與潮流元素徹底的融合。

        adidas全新Redline系列是為日常訓練及休閒穿著而設,以易於配襯的紅、黑、白為主要色調,在簡潔的設計上特別加入了一抹紅色線條,帶出充滿力量與活力的感覺,當中備有多種不同款式,包括紅色、白色及黑色運動風褸、圓領運動上衣、運動長褲等,將運動與潮流元素完美結合,更顯時尚魅力。當中的Redline連帽風褸採用雙層設計,可按需要隨時移去保暖內層,型格與功能兼備;而系列的背囊/運動袋兩用設計,更完全符合外型與功能兼具的效果,讓您的秋冬時裝別具個人風格。

        全新多功能Fluid Trainer運動鞋    柔軟舒適切合各種類型運動

        秋冬季全新推出的多功能Fluid Trainer運動鞋,集運動功能與潮流元素於一身,採用超輕及超柔軟物料製造而成,增强鞋身的柔韌度及運動時的靈活性,適合進行任何種類的運動時穿著,如網球、跑步等。Fluid Trainer運動鞋採用嶄新的360度彈性鞋底設計、全腳掌鞋墊保護及無縫鞋面,不但能減輕腳部受傷的機會及所承受的壓力,還能減少穿著時所產生的磨擦,更緊貼腳形,仿如沒有穿上運動鞋一樣,令運動時更舒適自在。鞋面的網狀面層設計,令鞋身更輕巧之餘,亦能達致通爽、透氣效果,不論是平日逛街或運動時穿著均同樣舒適,盡顯型格。

        全新adidas Fluid Trainer多功能男裝運動鞋,備有5種不同搶眼色系,包括藍色、黑色、灰色、黑橙及白色。

        Posted in 健美-格價.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