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屈臣氏您的健與美大奬You Awards 2012圓滿結束

屈臣氏您的健與美大奬You Awards 2012圓滿結束 – 4位得獎者閃亮誕生

香港屈臣氏第二屆You Awards「您的健與美大奬」已圓滿結束,4位得奬者經已順利誕生!每位得奬者除可贏取總值$76,000屈臣氏現金券等豐富獎品外,亦會登上Yahoo!SHINE封面,更有機會成為屈臣氏代言人!

屈臣氏You Awards 「您的健與美大奬」,乃屈臣氏為顧客而設的健與美互動平台,並為亞洲不同地區屈臣氏一年一度的盛事,今次為第二年於香港舉辦,反應非常熱烈。參加者年齡介乎18至50餘歲,遍佈不同職業層面,由專業模特兒、大專生、職業女性以至40-50歲中年女士都有,再一次證明愛美無分年齡層面,美麗活力・由您演繹!

經過一輪龍爭虎鬥,12位於PK淘汰賽中由網民選出的參賽者再由專業評審評分,再接受公眾網上投票,選出最後4位得獎者。他們能從芸芸參賽者中脫穎而出,都有他們獨特過人之處及健與美心得。未來一年他們將肩負起屈臣氏健與美大使的責任,向市民大眾宣揚健與美的訊息!

屈臣氏您的健與美大奬You Awards 2012得獎名單

「美麗是您」大獎


林冠文 Jessie

身型高佻的Jessie天生一副模特兒骨架,加上帶點冷豔的面孔,剛入行便機會不斷,接拍電影、報章雜誌廣告、服裝造型等工作。雖然身型fit爆,但Jessie透露自己其實容易發胖,keep fit 心得就是堅持每晚拉筋及睡覺前4小時絕不進食!

唐子洛Keith

Keith自問踢波游水樣樣掂,在校內是活踴份子,更希望投考輔警,將旺盛的精力放在幫助別人貢獻社會之上。他認為多接觸不同種類的運動能有助鍛鍊各方面的肌肉,身形會不自覺地變得更強壯及更有線條美。

「健康是您」大獎

李妍慧 Olivia

名符其實「冇時停」的Olivia 從8歲開始學習芭蕾舞,鋼琴、繪畫、武術、羽毛球她樣樣都玩,直至高中接觸現代舞後便一試愛上。兩年前曾隨城市當代舞蹈團到台灣及內地接受為期數月的密集式訓練,令她大開眼界,重新領略何謂舞蹈。Olivia現於演藝學院進修,希望以跳舞為終身事業。

胡啓榮 Nick

現職游泳教練及救生員的Nick原來10歲那年曾經在海灘遇溺昏迷,事後產生恐懼,多年不敢再游水。但性格遇強越強的他不甘長此活在陰影之下,7年後終於憑堅強的鬥志自學游水成功,更到當年遇溺的沙灘游水,成功克服陰影。曾經受過救生員協助而「撿回一命」的他有感救生員的工作非常有意義,於是便考助拯溺及游泳教練牌照,更用工餘時

Posted in 健美-專題文章.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