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全球首創OSIM 「推拿腳肌」

全球首創OSIM 「推拿腳肌」
揉合中醫推拿原理    媲美專業腳部推拿師
疏通經絡煥發活力    享受又痛又爽推拿體驗

國際健康品牌OSIM,一向致力研發不同類型的按摩及減壓產品。為了體貼照顧不同港人的需要,提高生活質素,OSIM推出全球首創OSIM「推拿腳肌」,揉合中醫疏通經絡的原理,重點推拿小腿不同部位,舒緩肌肉緊張及疲勞,推走酸痛,消除水腫,讓您留在家也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非一般的專業腳部推拿新體驗,即時煥發精神活力。

揉合中醫理論    專業推拿手法媲美推拿師真人按摩

不少都市人因工作或日常需要而每天長時間企立或走動,因而常有腳腫及腳痛的問題纏繞。愛美的女士更不惜穿上高跟鞋,令腳掌壓力增加,促使腳部肌肉及關節勞損。驚人的研究更指出,每人一生平均會走約40萬2千公里,相等於環繞地球赤道5周!為了好好保護您的雙腿,OSIM貼心地為您帶來全新「推拿腳肌」,讓繁忙的香港人在每天奔波勞碌過後,都可隨意在家中為雙腳推拿按摩,享受又痛又爽的體驗,務求使身體和精神都鬆一鬆。

有人說:「通則不痛,痛則不通。」功能獨特的OSIM「推拿腳肌」就破天荒運用了中醫疏通經絡的原理,透過全球首創「滑動推拿」功能,達致行氣活血、舒筋活絡的作用。全新OSIM「推拿腳肌」能循著小腿及腳底的經脈,來回進行強勁的滑動、揉捏、滾輪、震動按摩,並能針對性地重點刺激特定腿部經絡穴位,以促進血液和淋巴液流通。三面滾輪按摩,有助小腿舒緩水腫,最適合愛美的您。而一緊一鬆的揉捏,有助緩解因日常工作及生活壓力導致的肌肉繃緊。輕輕回旋的揉動,不但讓您身心放鬆,更在您享受的不知不覺間疏通經絡,消散腿部腫脹,讓雙腳重生。

時尚外型配合多元化調節模式    提升腿部按摩享受

為了提升腿部按摩享受,體貼您的需要,OSIM「推拿腳肌」更加入了溫熱功能,令您的雙腳不再冰冷。配合家中不同成員的需要,OSIM「推拿腳肌」可按小腿粗幼而調較闊度,從而調節推拿力度,適合不同人士的體質。流線型設計的OSIM「推拿腳肌」小巧時尚,簡潔慳位,易於配襯不同家居,有助提升生活品味。如此貼心的OSIM「推拿腳肌」就有如一位在家隨時候命的專業推拿師,讓忙碌的您不用再花時間外出按摩,都可放鬆雙腿肌肉,暢通經絡,塑造完美雙腳線條。

OSIM 「推拿腳肌」將於11月17日起,正式於OSIM門市部發售,售價$4,280,客戶可享24個月免息分期,月供只需$179起,便能讓您尊享24小時隨傳隨到的腿部推拿享受。

顧客查詢熱線: 2790 2300/ 2173 7868

有關傲勝國際有限公司

OSIM現為新加坡交易所保健生活產品的國際級領導品牌。於1980年成立,OSIM以品牌管理及針對性顧客為主導的市場推廣公司。

作為改革的先軀者及智識產權開拓者,OSIM主張以創新的銷售技巧去推銷產品,並不斷運用創意去提高產品質素,令所有產品在設計、性能及品質方面,均達至完美水準,並對其品牌、設計、科技及概念均有著嚴謹的控制。

根據國際市場研究公司Synovate於2008年進行的市場調查,OSIM獲選為亞洲區消費者保健生活產品第一位。總的來說,受訪者皆視OSIM為亞洲最佳的健康生活品牌。此外, OSIM旗下所推出極受注目的按摩椅亦榮登「最受歡迎的按摩椅」首位。

時至今日,OSIM已有非常龐大的銷售網絡,覆蓋亞洲、澳洲、非洲、中東、英國及北美等超過30個國家共360個城市,設有逾1,100間零售專門店。

Posted in 產品-專題文章. Tagged with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