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慈康專業服務有限公司-客戶提供

慈康專業服務有限公司
慈康紮根於香港,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慈康透過旗下多名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院舍服務、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物理治療是一個提升人的活動能力和生活質素有關的專業,以臨床推理為病者提供最適當的治療。物理治療師會協助病人加強其獨立性,讓他們盡量恢復正常工作或生活方式。治療師會先評估病人的情況並配合醫生的診斷; 為其提供最適合的治療。治療師亦會教育病人和大眾如何避免受傷及保持身體健康。

註冊物理治療師

服務範圍: 治療包括:

– 骨科痛症 – 針炙

– 運動創傷 – 超聲波治療

– 筋肌勞損 – 運動治療

– 手術後康復 – 手力治療

– 中風後復康 – 熱敷/冷凍療法

– 胸肺運動及治療 – 干擾波電療

– 產前產後護理 – 透皮神經電刺激

– 保健運動

– 健康講座

– 安老院物理治療支援

e-mail : info@tszhong.com
Address :
Phone : 5386 8059
Price : 50-200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