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進擊的路姆西~ 獨家絕版現貨!! 禮物飾物派對玩具!!!-客戶提供

進擊的路姆西~ 獨家絕版現貨!! 禮物飾物派對玩具!!!
進擊的路姆西!

獨家絕版現貨!

禮物飾物派對玩具

2013年11月,IKEA推出了一隻由德國設計師Si lke Leffler設計的「Lufsig」豺狼玩具毛公仔, 以配合年度「毛公仔助學行動」,為世界各地的兒童提供教育機會,

「Lufsig」是該年毛公仔系列的其中一個角色。

公仔靈感來自《小紅帽》童話故事中,將嫲嫲及小紅帽吃掉的豺狼,而公仔本身亦附有一個嫲嫲造型的公仔,連成一套,「Lufsig」可將「嫲嫲」吞下,之後可將狼肚翻開,救出「嫲嫲」。

IKEA則將「Lufsig」塑造成個性靦腆害羞,家境貧窮但渴望學習,每天日出而作,負責派送牛奶及報紙,並希望能透過上學成為了不起的人。

路姆西殺落旺角 又掟又錫又Chok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1222/18562005

LUFSIG 毛公仔 IKEA 毛公仔抱起來很舒適,是孩子傾訴的對象,也是他們的玩伴,且通過安全認證

設計師

Silke Jason Leffler

重量: 0.2 公斤

適合12個月以上兒童使用

保養說明

40度慢速機洗

不可漂白

低溫焗乾

不可熨理

不可乾洗

產品描述

布料: 100%聚酯

填充物料: 聚酯纖維

限時$99

★AmandoOnlineStore潮賣店

★網店成本低只賺信譽

★只有一流的服務一流的品質,才有回頭客

★為客戶負責的態度是我們的宗旨,包客人滿意度為99.999%是我們的目標。

Facebook:AmandoOnlineStore

AmandoOnlineStore@gmail.com

歡迎致電whatsapp 5938-9236訂購或查詢
e-mail : amandoonlinestore@gmail.com
Address :
Phone : 59389236
Price : 99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