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德國 珠光色10寸氣球 求婚訂婚結婚禮物飾物生日派對氦氣氫氣玩具-客戶提供

德國 珠光色10寸氣球 求婚訂婚結婚禮物飾物生日派對氦氣氫氣玩具
德國 珠光色10寸氣球

求婚訂婚結婚禮物飾物生日派對氦氣氫氣玩具

1.進口氣球在厚度、用料、生產工藝、氣味、顏色、整體品質等方面都要比國產氣球好很多。

2.德國氣球有通過萊茵認證,是最安全,環保的氣球。

1、出售的是全新未充氣的氣球。氣球都是橢圓形,如果您要獲得正圓的效果,建議把大氣球吹小,手工整圓。

2、原包裝是單色100個裝,其他數量是拆包後分裝的,所以沒有原包裝袋。

3、任何氣球都沒辦法保證100%,進口氣球的壞球率約1%,國產氣球約3%,我們發貨會隨機多送幾個。

4、打氣筒打的是空氣,不能使氣球飄起來。氣球充氫氣/氦氣才能飄浮,10寸氣球一般可飄4-6小時。

5、避免風吹日曬,高溫,尖銳物體,過分摩擦,控制好大小,打結打緊,正確操作會幫助您延長氣球的保存時間。

6、氣球充氣後氧化便開始了,色澤會慢慢褪去,表面蒙上一層白色的氧化物,室內建議提前1-2天佈置,效果最好

0-3歲兒童不建議使用,兒童應在家長監護下使用。

原價188
限時$48/30個(不含充氣)

另有”平過bid 氦氣大特賣! 零售及批發 大量現貨”可供選購

★AmandoOnlineStore潮賣店
★網店成本低只賺信譽
★只有一流的服務一流的品質,才有回頭客
★為客戶負責的態度是我們的宗旨,包客人滿意度為99.999%是我們的目標。

Facebook:AmandoOnlineStore
AmandoOnlineStore@gmail.com
歡迎致電whatsapp 5938-9236訂購或查詢
e-mail : AmandoOnlineStore@gmail.com
Address :
Phone : 59389236
Price : 48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