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A+學生寄宿補習托管星級之家-客戶提供

A+學生寄宿補習托管星級之家
想你的子女在香港寄宿讀書嗎? 我們會提供住宿. 悉心照顧. 跟進功課 協助安排校車及申請各項政府津貼(并安排適量的課外活) 由資深護士打理 與家長保持密切聯繫
設立多項獎學金以鼓勵學生提升主動學習動.自理能力及早適應團體生活 學業獎:在總結性評估中.英.數.常取得90分或以上每科可得獎金100元 在總結性評估中.英.數.常取得80分或以上每科可得獎金60元 在總 總結性評估中.英.數.常取得70分或以上每科可得獎金30元 (總結性評估=考試)

更設立… 勤學獎:分一.二.三等獎各得禮品一份 進步獎分一.二.三等獎各得禮品一份 愛心獎分一.二.三等獎各得禮品一份 自理能力獎分一.二.三等獎各得禮品一份 我們答應會給你的子女一個健康快樂的家,住屋約1400平方呎,環境優美(區域:北區) 給你的子女良好的環境成長!!!!

e-mail : kiu_wang@yahoo.com.hk
Address : sheungshui
Phone : 65829153
Price : $1800/一個月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