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baby probiotic www.familyhealth.com.hk-客戶提供

baby probiotic www.familyhealth.com.hk
全家寶健康產品專門店 Family Health Centre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s 查詢熱線9105-8355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星期一至六12:00 AM – 6: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CLOSE (個別時間,歡迎預約)

http://www.familyhealth.com.hk/?p=1&cat0=43&s=15d4917c50e92845391d998a315be3cc&lang=big5

加拿大製造,信心保證
嬰兒益生菌配方(Infant’s Blend)
益生菌 有助提升嬰兒天自免疫力

適合0-5歲
7種綜合益生菌75克(粉末裝)
每半茶匙粉末含20億活性菌株

含有七種嬰兒及幼童腸道所需的益菌
•提供嬰孩大腸中最重要的微生物—B. infantis
•促進嬰兒健康體重的增加
•粉末做﹐特別方便溶於已加熱的調合乳和水中
由於嬰兒的免疫系統還未完全發展﹐它們體內含有大量益菌 (Bidofobacteria), 包括 B.infantis, B. bifidum, and B. breve。

這些細菌是嬰兒在出生之後﹐從母親的出生管道中得到。研究報告表示﹐經陰道生產的嬰孩身上能夠發現多於60%的B. infantis; 以經剖腹生產的嬰孩則只有9% 的 B.infantis. 此外﹐由於調合乳在高溫消毒的過程中消滅大部份的細菌﹐因用母乳的嬰孩亦比飲用調合乳的腸道含有較多不同種類的益菌。

使用說明﹕
每日一次﹐將半至一茶匙的粉末溶於調合乳或其他液體內飲用﹐以保持腸道益菌健康﹔

如欲治療腸道不適﹐可提升份量至每日三次

注意事項:

益生菌的粉劑產品,添加至牛乳時,也要以40℃以下為原則,避免降低益菌的活菌數。

成份﹕
保證每一克的粉末在製做時都含有不少於兩億的活性細胞
Lactobacillus casei: 35%
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 20%
Bifidobacterium infantis: 15%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15%
Bifidobacterium bifidum: 5%
Bifidobacterium breve: 5%
Lactobacillus bulgaricus: 5%
In a base of: maltodextrin and ascorbic acid

益生菌介紹:

益生菌是什麽?
人體的腸胃道中有400多種活的益生菌(也就是「友善的」腸道細菌、腸道微生物或腸道菌群)。實際上,口腔中的益生菌量比曾經活在地球上的人總數還要多。

這些「友善的」微生物保護人從口腔到肛門的消化道,並維護人體的健康,免於遭受「不友善的」微生物的侵害,例如:細菌、酵母菌和真菌。益生菌還能改善人體的免疫功能,並帶來其他的健康益處。

益生菌來自何處?
科學家們已經發現大約有4000種細菌,並估計實際上存在的細菌種類多達40萬到400萬。好菌及壞的菌實際上在任何的地方都存在的!無論到什麽地方或做什麽,都會碰到細菌,但對我們來說,某些食物是獲取益生菌的「主要來源」。

在胎兒出生時,存於母親産道的益生菌就進入嬰兒的腸道,此後母乳中也會提供嬰兒益生菌。當人經過嬰兒期後,生鮮的食物(如果是來自於未被污染的土壤)、由乳酸菌發酵的食物,例如酸奶和乳酪以及益生菌補充劑,都會提供人體益生菌。

爲什麽人體需要益生菌?
不幸的是,人體還會遇上引發疾病的細菌,而這些細菌所造成的疾病占人類疾病的半數以上。這些致病菌包括某些酵母菌(念珠菌及其他酵母菌)、沙門氏菌、李斯特菌、旅行者腹瀉、阿米巴、某些大腸桿菌株、肉毒桿菌以及在衛生不佳所存在的斑疹傷寒和霍亂。
益生菌可以保護人體免受「不友善」微生物的侵害而罹患疾病,其機制爲:
•可以以數量上的優勢來抑制「不友善」微生物的生長;
•因服用抗生素(抗生素不但消滅壞菌也消滅好菌)以及因烹調而遭破壞的好菌是可以被再度引入人體內的。
•會製造被人體吸收的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可被免疫系統用於控制「壞的」微生物。
對[壞]菌的任何消滅行動,同時也會殺死「好」菌。例如,烹煮食物、服用抗菌素或使用漱口液都會殺死具有保護作用的微生物。攝入高品質的益生菌補充劑可以很容易地將它們再次引進人體。
益生菌除了可以保護人體免受「不友善」微生物的侵襲外,它還能對我們提供以下幫助:
•增强人體所有組織抵抗感染的免疫能力;
•提供人體維生素K的主要來源;
•藉由代謝以降低膽固醇的水平;
•减少腸道中的毒素,並降低罹患腸癌的風險;
•减少非致病菌所産生的腸道氣體。
我們應該如何使用益生菌?
市場上大約有20多種不同的益生菌是用乳製品或非乳製品培養。這種益生菌的一種或數種的組合形式可以添加到冷食或熱食中(溫度可高達120°F 或 50°C),從而恢復食物中因烹調而被殺死的益生菌。

所有的益生菌補充劑都是在飯後攝取才能發揮最大功效,因爲那時胃酸量最低。

如果在餐前攝取,則胃酸會殺死高達99.9%所攝入的益生菌,如果是在餐後攝取,則胃酸僅殺死90%的益生菌。

Udo’s Choice™益生菌的作用是强化「好的」或「友善的」細菌在腸道中的地位。
益生菌源自於龐大群體的友善微生物,它們已經存於自然界中,我們通常是由攝食優酪乳和生鮮食物來獲得益生菌。

Udo’s Choice™益生菌配方系列是由七種獨特的産品組成,每一種産品都是針對特定年齡層或身體狀况而設計的:

嬰兒配方,(適合0-5歲)
兒童配方,(適合5-15歲)
成人配方,(15歲以上)
長者配方,(65歲以上)
超級5號配方,2歲以上 (口腔組織發炎, 鵝口瘡)
超級8號配方,5歲以上 (腸漏症﹑念珠菌)
特級强效配方,(16歲以上)

益生菌資訊

http://hk.myblog.yahoo.com/familyhealthc/index?l=f&id=6

產品及生產商介紹

http://www.udoerasmus.com/products/probiotics_zh-tw.htm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Address :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17樓1701室( 近廣華醫院)
Phone :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or Whatsapp +852 9105-8355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