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平過bid! 氦氣大特賣! 零售及批發大量現貨 飄空氣球及場地佈置專用氣體~-客戶提供

平過bid! 氦氣大特賣! 零售及批發大量現貨 飄空氣球及場地佈置專用氣體~
因不是危險品氫氣,
是用便攜式家用氦氣瓶,因此安全可靠

氦氣樽 (輕攜式Helium Gas) – 飄空氣球及場地佈置專用氣體:

小罐(240L):
充氣球數量:30個左右10寸圓形氣球, 加外箱重約3kg ,

大罐(400L):
充氣球數量:50個左右10寸圓形氣球, 加外箱重約4.5kg,

附送: 專用氣球充氣咀
**如大量及須送貨請提早預約

迷你一次性氦氣瓶 Helium Gas 的好處:
– 無須按金
– 無須還樽
– 輕便易攜
– 收藏容易
– 即買即用

用途:
想要您的派對有夢幻的色彩,童話般的場景,那飄空氣球是必不可少, 飄浮氣球的裝飾在場地佈置中十分重要, 現在不論你是商業宣傳, 新婚家居婚禮氣球佈置, 小朋友生日會派對或是自家使用, 我們新款的迷你一次性氦氣瓶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使你終於可隨時隨地能製造一個你/妳或小朋友的飄空氣球的空間~!

適用範圍:
非常適合生日派對聚會,婚禮氣球佈置或公司晚會場地佈置使用。

關於氦氣瓶:
本產品已領有出口到歐盟CE認證瓶,並已灌裝好氦氣,配有充氣嘴,使用起來快捷,安全可靠。此外, 我們出售的均為高純度的氦氣, 絶不混合其他氣體, 氣球升空時間更長, 信心保証。

**(本產品亦能充Air Swimmers 系列飛魚, 包括Angry Bird, 鯊魚及小丑魚)

限時$349起
大量現貨

★AmandoOnlineStore潮賣店
★網店成本低只賺信譽
★只有一流的服務一流的品質,才有回頭客
★為客戶負責的態度是我們的宗旨,包客人滿意度為99.999%是我們的目標。

Facebook:AmandoOnlineStore
AmandoOnlineStore@gmail.com
歡迎致電whatsapp 5938-9236訂購或查詢
e-mail : AmandoOnlineStore@gmail.com
Address : MTR
Phone : 59389236
Price : 349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