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美国本土童年时光婴幼儿钙镁锌补充液 ChildLife www.familyhealth.com.hk-客戶提供

美国本土童年时光婴幼儿钙镁锌补充液 ChildLife www.familyhealth.com.hk
全家寶健康產品專門店 Family Health Centre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s 查詢熱線 (852) 9105-8355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星期一至六12:00 PM – 6: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CLOSE (個別時間,歡迎預約)

ChildLife 兒童鈣鎂鋅液-香橙味

ChildLife Liquid Calcium w Magnesium (Orange, 16oz/ 474ml)

隨著嬰幼兒的成長和發展,鈣是體內最主要的礦物質,99%的鈣存在於骨骼及牙齒中,而鈣在吸收的過程中,只有配合鎂、鋅、維生素D,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這4種元素共同作用幫助嬰幼兒健康成長建立良好的基礎。

• 持緩幼兒及成長兒童發育必須的鈣、鎂、鋅

• 有助牙齒及骨骼健康成長

• 有助鐵質吸收

• 不含穀膠、酪蛋白、酒精、牛奶、雞蛋、小麥、酵母、玉米

• 無人造色素、香料或甜味劑

• 天然橙味, 入口清香

http://www.familyhealth.com.hk/index.php?sp=&p=6&cat2=323&cat1=192&cat0=52&id=460&cat1=192&cat0=52&new=&more=&s=7386a98a8330bb8ac65860ac720e8593&lang=big5

服用: 6個月-1歲: 每天5ml 可服用95天

1-3歲: 每天10ml 可服用47天

4-8歲: 每天15ml 可服用32天

9-12歲: 每天30ml 可服用16天

品牌及產地:

Childlife, USA

*溫馨提示:每次用前請先搖勻。開瓶後請存放冰箱!

鈣鎂的作用:

鈣和鎂已經成爲骨頭健康的代名詞,兩者的大部分營養成分可以被人體攝取,鈣加鎂也就是鈣的一個互相促進的混合,與鎂和礦物質(包括硼和鋅)高效的融合,最後形成的鈣,含量高,藥效率高、平穩性極佳,因此鈣加鎂的補充液都是補鈣的最佳之選。

鈣鋅的作用:

檸檬酸鈣能促進骨骼健康,已被臨床證實是一種人體易于吸收的、防止骨質疏松的保健品,無副作用。

維生素C在促進免疫功能方面有很重要的作用。作爲一種抗氧化劑,它能抑制細胞對自由基的破壞作用。

鋅存在于300多種酶中,有修複傷口,維持生殖功能,促進兒童成長發育,幫助細胞再生,合成蛋白質,保護視力,提高免疫力,對抗自由基等作用,同時它能幫助維持一個健康的免疫系統,是身體抗氧化系統的重要組成成分。

資料:

來自美國Childlife的嬰兒專用補鈣液,天然配方,安全有效!口感酸酸甜甜,為眾多寶寶補鈣的首選!

主要成分有 鈣、鎂、鋅、果糖、水及天然橙味等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Address : 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Phone :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s 查詢熱線 (852) 9105-8355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