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11-2012 趙聿修紀念中學學生會候選內閣 Iboni-客戶提供

2011-2012 趙聿修紀念中學學生會候選內閣 Iboni
簡介 IBONI 艾幫!

‘BONI’是取自於讀音「幫你」,再加上I(我)作開頭,即是我幫您。當同學想向校方發表意見時,艾幫!絕對幫到您!因為我們的使命就是要成為同學與校方之間的橋樑,務求為趙中同學提供服務並爭取福利。此外,IBONI會舉辦一系列多姿多采的活動,締造美好的校園生活,令趙中同學擁有畢生難忘的學年!來吧!成為IBONI 艾幫!的一份子,支持我們!

使命
1.為趙中同學提供服務並爭取福利
2.成為同學與校方之間的橋樑
3.舉辦一系列多姿多采的活動
電郵
clsiboni@gmail.com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clsmssIBONI
e-mail : derekay02@yahoo.com.hk
Address :
Phone :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