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香港百本專業醫護服務 私家看護、-客戶提供

香港百本專業醫護服務 私家看護、
专业的医护人才
百本提供24小时私家看护服务。百本所有护士和助产士均已向香港护士管理局註册 ,并具备品格推荐和健康证明书。我们为客人严格挑选的10,000多名合资格专业医护人员,贴身照顾病者、初生婴儿、幼童、孕妇、产妇以及长者,并提供护送来往本地、中国及海外服务。
吸纳优秀专才
一直以来,百本以全面及针对性的人才策略,在不同的渠道及媒体广招贤才。我们希望吸纳更多优秀的医护专才,为客人提供最高质素的服务。
百本所利用的招才渠道多元化,当中包括邮寄及电话联络、于医学刊物及大众媒体刊登广告、透过医护界网络及业界推荐,以及与医护机构及相关驻院医生实习计划合作等,务求令我们的客人可以接触更多的优秀人选。
完美工作配对
人才与工作岗位要配对得宜,需要用心留意配对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百本的人才配对策略强调专业为本,并以客人的需要为依归,配对程序细緻入微。
我们会根据一套全面的评估程序及准则,仔细了解及评估每位专才的能力,从而配对他所能胜任的工作岗位。随后,我们会向客户推荐最适当的人才,并提供有关人才的详细及保密评核报告以作参考,报告资料包括推荐说明、个人履歷、无医疗失当证明、其他资歷证明如证书副本、有效执业牌照及推荐信。
百本的医护团队包括:
註册西医
註册护士
登记护士
註册物理治疗师 / 职业治疗师
註册中医师 (包括 内科,针灸,骨伤及推拿科)
助产士
保健员
健康服务助理
起居照顾员
中国受训护士
诊所助护
服务范围包括:
私家看护服务
为医院、诊所、疗养院及其他医疗机构提供医疗人手解决方案
家居看护及婴儿护理
本地及国际护送服务
医疗辅助服务
以服务及品质傲视同侪
百本明白客人所想,了解客人所需,我们以优质服务及超卓品质傲视同侪:我们的服务质素获得ISO9001:2008「国际品质管理系统」的认证。
欲得到即时协助或索取价目表及其他查询,请致电百本24小时热线:
(852) 2575 5893
(852) 2575 5839
(852) 6300 9229
传真:(852) 2575 5836
电邮:contact@bamboos.com.hk
网址:http://www.bamboos.com.hk

e-mail : e770771004@yahoo.com.hk
Address :
Phone :
Price : 1000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