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德國Floradix mit Eisen www.familyhealth.com.hk-客戶提供

德國Floradix mit Eisen www.familyhealth.com.hk
全家寶健康產品專門店 Family Health Centre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s 查詢熱線 9105-8355

WeChat ID : FamilyHealthCentre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星期一至六12:00 PM – 6: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CLOSE (個別時間,歡迎預約)

http://www.familyhealth.com.hk/?sp=&p=6&cat2=314&cat1=153&cat0=50&id=79&cat1=153&cat0=50&new=&more=&s=6d6d43491b3b88790fd17457fcc5a698&lang=big5

Germany Salus Haus 德國莎露斯

Floradix Floravital

Liquid Iron and Vitamin Formula

草本滋補液 鐵元

Yeast and Gluten free

(不含啤酒酵母,麵筋及蜂麥)

Floradix Floravital Formula:不含酵母,面筋,也不含葉酸。

Floradix 適用:

‧月經多的時期

‧懷孕女性

‧產後復元

‧嬰兒因缺鐵而發展遲緩(六個月以上的嬰兒)

‧青少年時期女生

‧幫助運動員的成績表現特別是耐力運動與接觸性運動

‧沮喪(缺鐵會影響情緒)

‧欠缺鐵的高風險群

‧年長者

Floravital :不含酵母,面筋,也不含葉酸。

適合: 對酵母,面筋及蜂蜜敏感人仕。也適合嬰孩和兒童飲用

鐵質是構成血紅素的要素,紅血球擔負著全身氧氣的供輸及有效的循環。婦女由於月經、懷孕及哺乳期都會流失大量的鐵質。

素食者由於不食紅肉,亦無法在植物中攝取維他命B12。

缺乏鐵質最直接的問題就是影響血紅素的形成﹐造成貧血﹐使血液運送氧氣的能力下降。造成疲勞﹐臉色蒼白﹐指甲斷裂上彎﹐並影響對疾病的抵抗力

產品描述:

‧特殊植物液體複方

‧以葡萄糖酸亞鐵餵食酵母

‧富含鐵(菠菜、蕁麻、海帶)的草本

‧玫瑰果,維他命C、B12與果汁可增強鐵的吸收

‧ B12與B6輔因子可製造紅血球

‧助消化的草本可幫助鐵的吸收

‧安全的植物鐵,不會便秘

‧連續多年榮獲加拿大金牌獎

‧PFNH 評鑑為極佳之天然來源的鐵

‧全球最暢銷的保健食品

Floradix主要含有易於人體吸收的植物二價鐵、豐富的維他命B群,以及助鐵吸收的維他命C。

獨特液體配方,吸收效果佳,安全而無副作用。

攝取鐵質營養補充劑時﹐可與果汁共飲﹐以藉由維生素C幫助吸收鐵質,但不要與牛奶共食﹐也不要和鈣片一起吃,以免影響吸收。

用途:

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精神旺盛、減少疲勞感、產前產後及病後之補養。

‧鐵—組成血紅素及肌紅素的成份,參與紅血球的形成。

‧維他命B1—維持心臟、神經系統的功能,維持正常的食慾。

‧維他命B2—參與能量的代謝,維持皮膚的健康。

‧維地命B6—紅血球中紫質的形成,維持紅血球的正常大小。

‧維地命B12—參與紅血球的形成,維持紅血球及神經系統的健康。

‧維地命C—促進膠原的形成,促進鐵的吸收。

使用方式:

每天 每次

成年人與12歲以上兒童 2次 10ml

6歲 – 12歲兒童 1次 10ml

1歲 – 5歲兒童 1次 5ml

建議在早餐及晚餐前服用

使用前先搖勻,空腹飲用

這瓶共250ml,可以分為25等份

可使用內附的量杯

純天然調配食品,未含任何防腐劑或化學添加物,為避免造成腐壞,切勿以口直接飲用,開瓶後必須放置冰箱冷藏

建議每曰劑量不應過量 ,食物補充劑不應被視為能夠代替均衡的飲食

鐵元的服用方式:

劑量分開較好吸收,因一次僅能吸收10~15mg

與食物區隔以達最大吸收,餐前30分鐘或餐後2小時均可

可與水或果汁混合(果汁中的維他命C可增加鐵吸收)

當作預防缺鐵時,勿超過每日建議量

成份:

非洲錦葵花、白芷根、胡蘿蔔、茴香、柑桔皮、葡萄糖酸亞鐵、海草、柑桔、蕁麻、薔薇實、甜菜紅、菠菜、萃取小麥胚芽、黑葡萄汁、無子葡萄汁、黑莓汁、櫻桃汁、西洋梨汁、精純蜂蜜、維他命B1、維他命B2、維他命B6、維他命B12、維他命C。

Q:維他命C如何幫助鐵吸收?

A:維他命C可幫助三價鐵在胃部轉換成二價鐵。鐵元中的三價鐵來自植物(蕁麻及菠菜)。鐵元中的葡萄糖酸鐵不需此轉換動作。故鐵元中的維他命c可強化來自高鐵植物的鐵吸收

Q:為何此配方不會便秘?

A:使用葡萄糖酸鐵為目前最易吸收的鐵形式之一餵食葡萄糖酸鐵予酵母,然後酵母會結合鐵成為其細胞的一部分。如此更可強化其吸收維他命C, B12與果汁(果糖)可增強鐵的吸收助消化的草本幫助刺激消化液體不需被胃或小腸分解,不像藥片或膠囊分開的鐵劑量可達最大的吸收最近有關鐵元的研究,90﹪的參加者可安全服用而無消化問題

Q:是否所有年齡女性應不間斷服用鐵?

A:大多數易有缺鐵性的女性為育齡女性(青春期至後更年期),這是因每月經期會造成血液流失,故每日的建議用量較高-15 mg。當然懷孕與哺乳的需要使需求量增至每日30mg。自青春期至更年期均可使用鐵元,可成為每位女性補充計畫中的一部分。因鈣、維他命E與鋅會干擾鐵的吸收,且一般市售配劑中鐵的生物有效性不佳。為強化鐵吸收,宜單獨服用鐵元,與餐食分開。

Q:為何鐵補充品必須在兩餐之間服用?

A:牛奶、麵包與榖片會降低吸收故最好隔開。

Q:液體或藥片中的鐵是原血紅素鐵嗎?

A:非也。此為素食配方。原血紅素鐵只存於肌肉食物中。只有原血紅素鐵才會與鐵過量及心臟病有關

Q:如缺鐵為何至少得服用3至6個月?

A:在2至3個月後中斷鐵的補充。此並不能使鐵儲藏得到補充-因當血紅素濃度上升至一般濃度時,吸收會下降。此表示鐵儲藏重建時間較長。如某人會慢性失血(例如經血量大),就必須持續補充鐵。一般增加精力度通常在2~3週內便可見;但,鐵儲量欠缺的恢復需花費六個月至一年,故重新評估前,繼續服用補充品至少三個月是很重要的事。

Q:進行化療患者是否可服用鐵元?

A::是的。缺鐵為化療的一般副作用,它影響60﹪的化療病患。因化療殺死癌細胞,但同時也滅絕健康的細胞,特別會影響紅血球與消化道細胞,因它們為快速分離的細胞。使用像鐵元一般的液鐵便有此種優點,因化療摧毀了消化細胞,使消化道吸收養分能力因而減弱,同時也影響骨髓製造紅血球的能力。

Q:鐵會污染牙齒嗎?

A:會。重要的是要維護牙齒衛生以預防此情況。記錄指出麩酸亞鐵與可能的硫酸亞鐵會造成污染,因它們均為無機的鐵複合物,鐵元中的葡萄糖酸亞鐵較無此情況。

鐵元Floradix深入探討

Iron Deficiency 缺鐵

‧全世界第一名欠缺之物

‧女性第一名欠缺之物

‧女性疲倦的主因

‧估計全世界有4億女性患有貧血,且超過十億人有低鐵現象

鐵的吸收:

當鐵儲量或紅血球數量減少時,鐵的吸收便增加

健康人可自飲食中獲取5~10﹪

欠缺時可自飲食中獲取10~20﹪

身體一次僅能吸收10~15mg的鐵

鐵的吸收比率:

飲食 10~20﹪

檸檬酸鐵 0.5~2﹪

硫酸鐵12~16﹪

葡萄糖酸鐵17~25﹪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Address :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Phone :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s 查詢熱線 9105-8355 WeChat ID : FamilyHealthCentre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