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Hexagon 8層次Pi水淨水器 連濾水芯(2年用量) NSF SGS認證 隔鉛除氯 能量水-客戶提供

Hexagon 8層次Pi水淨水器 連濾水芯(2年用量) NSF SGS認證 隔鉛除氯 能量水
獲美國NSF認證及通過國際權威的第三方檢測機構SGS進行重金屬過濾功能測試,以確保自來水經過濾後我們可直接飲用!另外無需插電,而且有一年的保用期,品質有保證!

簡介:

Hexagon 8層次Pi水淨水器第一層:陶瓷過濾

内容: 採用陶瓷過濾器,高密度0.2至0.5微米陶瓷濾芯

作用: 隔除大多數有害的細菌和病毒(包括大腸桿菌)。 去除超過99% 的微量污染雜質、泥巴及鐵鏽。

Hexagon 8層次Pi水淨水器第二層:離子交換樹脂

内容: 採用美國NSF認證–由 44個協會批准離子交換樹脂

作用: 調整鈣和鎂的水平以降低水的硬度,達到較好的口感。

Hexagon 8層次Pi水淨水器第三層:活性碳顆粒

内容: 採用美國NSF ANSI/NSF-42&SGS 檢驗的活性碳顆粒

作用: 能吸收氯、去除異味和顏色。

Hexagon 8層次Pi水淨水器第四層:礦物元素

内容: 採用100%自然礦物石頭

作用: 加入對人體有益的離子礦物元素如鐵、鎂、鋅、鈣、鈉、鉀、錳等等。 使水質口感更甘甜,並能平衡酸鹼值以符合人體7.2-7.5的需要,對抗體內不健康的酸性體質。

Hexagon 8層次Pi水淨水器第五層 – 第六層: 負離子石+遠紅外線能量石EC3000

内容: 日本東京都立產業術研究所/品堅測試報告

作用: 使水質口感更甘甜、中和和防止體内自由基所造成的破壞、增強免疫系統、抗老化和抗氧化。

内容: 日本製造的 EC3000 遠紅外缐能量石 作用: 比其他濾水系統散發出多三倍更強的遠紅外缐。 啓動和使水質能量化,將大水分子團分解成小水分子團,使人體細胞更容易吸收。

Hexagon 8層次Pi水淨水器第七層:KDF + 活性碳顆粒

内容: 採用NSF核准的KDF銅鋅離子(美國NSF61)

作用: KDF(銅鋅離子)能中和有機和非有機化學製品、水 銀、三氯乙烯(TCE) 和三滷甲烷(THM),輻射性化合 物及其他重金屬物質。

内容: NSF核對的活性碳顆粒(菲律賓NSF42)

作用: 抑制有害細菌的滋長。 吸收剩餘的氯氣、難聞的氣味、顏色及有毒物質。

Hexagon 8層次Pi水淨水器第八層:磁性石頭

內容: 磁性石頭

作用: 創造磁場以將水進一步分解成小水分子團水。

•NMR(核磁反應技術)的水頻率為46-48Hz,自來水和礦泉水的128Hz,罐裝礦泉水介於90和100Hz(數字越小越好)。

• 小水分子團的Pi水是最適合人體的好水。

價錢:

Hexagon 8層次淨水器 為$1180 再送濾芯1支(2年用量)!

如果以濾芯一年換一次計算,

Hexagon 8層次淨水器 濾水27.3L/日只需$1.6

成年人平均每天需要喝2-3L水,因此絕對足夠一般家庭過濾兩年!

歡迎whatsapp 61467900查詢
e-mail : e38larry@gmail.com
Address : 西貢市場街47號
Phone : 61467900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