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衛訊 x Sony Xperia Z體驗日」-客戶提供

「衛訊 x Sony Xperia Z體驗日」
機迷率先試玩Sony

2013 年機王 Xperia Z
高貴外形並配備超高畫質螢幕  必定令你眼前一亮

衛訊不斷拓展業務範疇,蛇年繼續為大家帶來至強的智能手機試玩體驗。衛訊將於2月23(星期六)及24日(星期日)一連兩日在其服務中心舉行「衛訊x Sony Xperia Z體驗日」,讓各位機迷率先試玩全新Sony 2013年旗艦機王 Xperia Z,體驗佢觸目的外形及超明亮螢幕的震撼!

衛訊舉辦的新機體驗日每次提供最新產品給機迷試玩,反應熱烈。在新正頭,率先讓大家一試Sony旗下集防水、防塵及耐用於一身的Sony Xperia Z智慧型手機,衛訊更有專人教授新機應用,讓大家可親身嘗試以全球首創的 Exmor

RS™ 手機感光元件及 HDR 動態錄影功能等,邊學邊實踐。參加體驗日的客戶更可以享有率先訂購旗艦機王 Xperia Z服務。

現於衛訊購買Sony Xperia Z或其他智能手機型號,即可獲贈免費「手機搬資料服務」乙次,
先進完善的配套加上衛訊達人的專業服務,可保障手機資料傳送過程之私隱,定必給您信心保證!

「衛訊 x Sony Xperia Z體驗日」詳情如下:
日期:2013年2月23 (星期六) 及24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4時至5時30分
地點:衛訊服務中心
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6號柏裕商業中心14樓01-04室

*體驗日詳情可瀏覽衛訊網站http://www.wilsoncomm.com.hk/或向分店查詢


Sony Xperia Z功能:

  •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 內置 1.5 GHz四核心處理器
  • 5吋 1920 x 1080 畫素螢幕
  •  配備全球首創的 Exmor RS™ 手機感光元件功能
  • 主鏡頭:1300 萬像素、Exmor RS 相機具備自動對焦和閃光燈功能
  • 前鏡頭:200萬像素
  • 雙面強化玻璃及IP認證防水防塵設計

關於衛訊

衛訊電訊初期之業務專注於手提電話及配件批發。1998年於荃灣開設首家零售商舖,為衛訊其後轉型為零售業務,並成為香港手提電話專門店領導者之一而揭開序幕。本著以客為本及力求嶄新的宗旨,其窩心優質的服務與前瞻積極的態度成功帶動市場潮流和榮獲消費者之愛戴。2001年衛訊於旺角開設首間市區門市,首推大規模Trade-in服務。以提供專業有效率的一站式多元化服務為指標,率先於2003年引入託運追蹤系統及於2005年於旺角增設衛訊服務中心。衛訊於2002年開始榮獲Gfk統計的全港行貨手提電話連鎖店中手機零售銷量冠軍,至今已獲得連續10年銷量第一的殊榮。現今衛訊的分店網絡已遍佈全港主要地區,於九龍灣、尖沙咀、沙田、元朗、屯門、大埔、上水、青衣、旺角、銅鑼灣或中環均見其銷售門市。衛訊未來會繼續帶領業界潮流,開拓更全面的手機及流動電子產品業務,貼心服務每一位至潮至In的您。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