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澳洲奶粉牌子 www.familyhealth.com.hk-客戶提供

澳洲奶粉牌子 www.familyhealth.com.hk
全家寶健康產品專門店 Family Health Centre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s 查詢熱線 (852) 9105-8355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星期一至六12:00 AM – 6: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CLOSE (個別時間,歡迎預約)

ANS BABY 嬰兒配方奶粉

http://www.familyhealth.com.hk/?sp=&p=1&cat0=52&cat1=192&cat2=323&s=6973bc7fcbdde6f41194355831896e49&lang=big5

品牌及產地 :
ANS BABY / 澳洲製造

ANS BABY 嬰兒配方奶粉是 100% 澳洲生產的高質素嬰兒配方奶粉。

我們獨特的配方是以母乳營養成分為基礎,經過改良,成為給嬰兒提供充足營養、增 強免疫力的高質素配方奶粉。

我們相信母乳餵哺更優勝于配方奶粉。然而,我們也理解在很多時候 母乳喂哺並不可行。我們保證奶粉所用的原料質素上乘。

我們並不會生產質素差的產品以危害品牌的聲譽。

爲什麽食用百分百澳洲製造的嬰兒配方奶粉呢?
1. 澳洲乳業是世界公認的乳業先驅和領導,它們製作工藝嚴謹、勇於創 新,致力於生產高質素的奶製品。
2. 澳洲是研發奶粉配方的行業專家,擁有先進的生產技術以及嚴格的食 品安全質量體系,以保證所有產品符合國際以及各出口國的最高生產 標準。
3. ANS 嬰兒配方奶粉符合出口標準,並遵循以下澳洲法律法規生產: 食物法、乳製品法,以及一系列國際組織定制的國際認可標準,如世 界衛生組織( WHO),澳洲標準( A.S.), 國際乳業聯會 (I.D.F) 以及美國乳製品機構( ADPI),等等。這一點足以說明ANS嬰兒配方奶粉出廠的標準之高。
4. 澳洲乳業非常注重牛奶生產行業的誠信。美國允許在牛奶生產過程中 使用一種叫 rBST的合成生長激素,以提高牛奶產量。據估計,30%以上的美國牛群使用這種生長激素。這一事實已經嚴重影響了 美國乳製品的聲譽。隨著美國經濟不斷下滑,人們預期這種生長激素 的使用比例會增加。澳洲擔心該種生長激素會污染牛奶,因此禁止該 種生長激素的使用。
5. ANS 嬰兒配方奶粉在其功效及質素上超越同類產品。
6. ANS 採取各種措施,保證我們應用最新的生產技術生產高質素的配方奶粉,以及使用所有必需的成分來提高產品的營養價值。

ANS嬰兒配方奶粉含有所有幫助嬰兒成長的必需營養成份,包括:

核苷酸在幾乎所有的生理過程中均扮演重要角色,它有助免疫系統的 發展。

DHA和ARA對成長中的嬰兒具有重要作用。

它優化神經系統的發育,對腦部以及眼睛的發育尤其重要。

儘管人體可以把 Omega 3以 及Omega 6脂肪酸轉化成 DHA以及ARA,有證據顯示這種生理過

程並不足以給嬰兒的成長累積足量的 DHA和ARA。

因此嬰兒需要從 食物中攝取 DHA以及ARA以滿足發育的需求。

牛磺酸在人類母乳中的含量最為豐富。

研究顯示,牛磺酸很可能是兒 童發育階段重要的元素。

牛磺酸影響人體對脂肪的吸收以及肝功能的 運作,更可能影響神經的保護,尤其體現在眼部和耳部。

在成長中的 大腦中也發現高含量的牛磺酸。

Ingredient:
OMEGA 3 (DHA) & OMEGA 6 (ARA) 主要成分:奧米加 3脂肪酸 DHA及奧米加 6脂肪酸 ARA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Address :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Phone :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s 查詢熱線 (852) 9105-8355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