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過敏測試 www.familyhealth.com.hk-客戶提供

過敏測試 www.familyhealth.com.hk
全家寶健康產品專門店 Family Health Centre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WhatsApp 查詢熱線 9105-8355

WeChat ID : FamilyHealthCentre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 煙廠街9號 興發商業大廈17 樓 1701 室 ( 近 廣華醫院 )

星期一至六12:00 PM – 6:00 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CLOSE (個別時間,歡迎預約)

食物過敏測試

http://www.weshare.hk/familyhealthhk/articles/4532533

食物過敏測試 檢測原理

最新的醫學實驗室技術可從小量的血液樣本中準確地量度出免疫系統對96種不同食物所產生的 IgE 及 IgG 抗體數量。我們運用 US BioTek Laboratories 的尖端技術,助您從容地找出那些日常食物您需要避免,把過敏反應減到最小,避免免疫系統不必要的勞損。

ELISA 程序 - 我們所採用的可靠檢測技術

ELISA (連接酵素免疫吸附劑試樣)是生物化學程序找出血液中抗體的程度

ELISA 不像其他的食物過敏測試,它直接量度出血液中的 IgE 及 IgG 抗體(IgE 抗體引致即時食物過敏,IgG 抗體引致延遲食物過敏),從而找出過敏食物對身體的影響。

一個健康或沒有食物過敏的人的血液裏,應該沒有抗體的出現。然而,大部份患有健康毛病的人體內都能找出一種甚至多種的食物抗體。而當他們把這些過敏食物戒除後,長期的頑疾就有了好轉。這証明了延遲性的食物過敏與一些長期頑疾有一定的關係。

重複檢測,準確度高,技術取得瑞典研究之第一位!

2010年,瑞典的健康網站 Kostkoll 進行了一項針對延遲性過敏測試服務的研究。

研究人員把兩份相同的血液樣本,以不同的測試者名字編派到相同的化驗所進行測試。

研究指出,ELISA的食物過敏測試,是研究中唯一一個提供「可重覆」(Re-producible,意指測試準確度高,二次測試結果皆為相同)的測試結果,同時亦是敏感度最高的技術。

ELISA技術準確可靠,準確度超過85%。我們會為每個樣本進行兩次重複檢測,務求達到最高的準確程度。

市面上的過敏測試

市面上有著林林總總的過敏測試,但最普遍被選用的測試分別為皮膚測試和血液測試。

皮膚測試 – 把食物蛋白質注射到皮下,然後觀察所產生的紅腫及痕癢程度,能測試出即時性(IgE)反應

血液測試 – 從身體抽取血液,從中分析導致過敏的抗體水平,能測試出即時性(IgE)和延遲性(IgG)反應

e-mail : cs@familyhealth.com.hk
Address : 歡迎親臨陳列室參觀 : 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17樓1701室( 近廣華醫院)
Phone : 查詢熱線 (852) 8105-2128 or Whatsapp (852) 9105-8355 WeChat ID : FamilyHealthCentre
Price :

Posted in 免費網上宣傳.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