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呵護你的另一半 建立無顧慮的親密關係

愛侶間的親密生活,本是提升兩性感情,令二人在關係及溝通上更融洽。然而,很多女性都因擔心意外懷孕而無法放鬆心情享受跟伴侶的親密接觸;再者,男士普遍對避孕方法缺乏認識,對避孕藥存有不少的誤解,避孕和親密關係很容易形成伴侶間的隔膜。

認識避孕丸 建立正確的避孕觀念

根據一項網上調查發現 ,本港97%的男士誤解口服避孕藥會影響伴侶的健康,而不想女方服用,當中受訪者認為長期服用不但會令體重增加、更會影響生育能力和增加畸胎及流產的風險,因而放棄服用避孕成效較可靠的避孕藥。

其實,口服避孕藥已面世50多年,期間經過不斷改良,新一代口服避孕藥中所含的雌激素量極微,其服藥模式亦跟以往不同,獨特的24片含有效成分的藥片及4片含非活性成分的藥片,提供額外3天的黃體素,類似人體自行生產的荷爾蒙黃體酮,可幫助減低荷爾蒙水平的變化,減輕經期的心理及生理不適  。

新世代好男人 呵護伴侶 共同擁有親密的接觸

坊間避孕方法眾多,情侶在選擇時,應多溝通、多討論,可共同決定最適合雙方的避孕方法,令兩性關係更甜蜜、更親密。男士們可以主動了解伴侶的需要和身體狀況,口服避孕藥除了是其中一種成效高的避孕方法,令意外懷孕可減低至0.3% ,而且可提升親密關係並增進伴侶間的互相信任。

共享親密關係,是每對愛侶渴求的。因此,要與您伴侶擁有親密的接觸,男女雙方均有同等責任彼此了解及溝通,才可擺脫顧慮,增進兩性關係,切忌羞於啓齒而迴避溝通。如遇疑難,亦應儘早尋求專業協助,以免影響感情及性生活的質素。

Posted in 健康資訊-專題文章.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