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健悅磁力養生中心

體質平衡完美的健康狀態

現代社會急速的節奏等令我們體質處於不平衡狀態。輕微的出現休息不足及精神不能集中等,嚴重更會引起健康問題如失眠,心情差或長期痛症。我們為你調節身體到最自然和理想, 即“歸零”(不加不减的意思)的狀態。

磁場的歷史

A) 磁場在中西醫學上的應用

中醫對磁療應用可追溯到兩千年前,如《神農本草經》及《本草綱目》講到利用磁石治療風濕,肢節痛及耳聾。西醫對磁療的應用可以追溯至五百年前,15世紀,瑞士內科醫生就利用天然磁石治療癲癇、痢疾和出血。現時,全球的醫生都正在研究應用磁場於運動醫學,治療抑鬱症以及骨質疏鬆症等方面疾病的可能性。

B) 美國NASA研究

太空人在國際空間站生活時間超過6個月後,身體出現嚴重的肌肉、微循環萎縮現象。這些問題可通過生物電磁艙進行修復。阿波羅登月計畫時期太空人返回地面的修復和調節期為約6個月,而使用生物電磁艙技術後修復期縮短為約1個月。生物電磁場修復了太空人受損的微循環、神經末稍和肌肉組織,激發太空人機體的自我修復功能,使其調整到升空前的正常狀態。

磁場脈衝治療 (MFPT™)

我們使用獨一無二的磁場脈衝治療(MFPTTM)設備。磁場脈衝治療儀已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知識產權的專利及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並經過3,000人於中國307人民解放軍軍事醫院進行長達3年的研究。

磁場脈衝治療的原理

  • 調節神經系統:外來磁場會調節神經系統的活動,改善體內生物電磁場,調節神經系統功能,達到止痛,抑制神經亢奮和改善睡眠質素等。
  • 改善循環系統功能:磁場作用令血管擴張,改善微循環,同時增強體內物質代謝,達到消炎消腫的效果。改善血液循環亦能改善血液帶氧量,達到消除疲勞功效。

那些人士適合使用MFPT™?

患有長期失眠、長期感到身體疲勞、被長期痛症困擾、鼻敏感或其他敏感症困擾、欲促進血液循環,增強體質人士及增強免疫力,減輕炎症等人士,都適合使用MFPT™。

那些人士不適合使用MFPT™?

如身體內植入心臟起搏器或其他人工植入物,對磁場敏感的醫療儀器或其他金屬物件人士,都不適合使用MFPT™。

我們的服務

健悅磁力養生中心將MFPT™設備和五星級酒店服務融合於一體。

當你首次蒞臨,請先填妥身體狀況評估問卷,確保你適合使用MFPT™設備。然後你將安排進入私人休息室,更換為你準備好的衣服,確保你身上沒有配戴任何金屬和電子產品,以免影響MFPT™的效果。

休息室內備有舒適沙發及iMac,你可躺在沙發上並聽著悠揚音樂放鬆自己。當準備就緒,你會被邀請進入MFPT™設備室,你只需要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體驗MFPT™的養生功效。30分鐘後,你將回到私人休息室並由職員奉上健康飲品,使你帶著健康的身體和輕鬆愉快的心情繼續面對忙碌的生活。

健悅磁力養生中心

Posted in 健康資訊-專題文章.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