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尊馬油

尊馬油
(本店現存的貨品都是2011年3月24日生產!)

‧全天然配方,無任何香料、人造色素及防腐劑
‧可供食用,就算不小心食入口都不用怕
‧比一般潤膚霜更滋潤補濕
‧容易滲透吸收,塗上面後片刻,便不感油膩
‧全身適用,潤唇及護髮均可
‧75ml瓶身包裝,方便攜帶使用

「尊馬油」是日本老字號的日本藥師堂採用日本熊本縣高級的國產馬的脂肪,以先進的精製技術所研製出來的高級天然馬油。無添加配方,是肌膚敏感的人士和寶寶都可以安心全身適用的潤膚油。
馬油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其中的亞油酸及亞麻酸,也稱為維生素F,可供給皮膚營養,保持皮膚健康。近年來,有研究指出馬脂中的維生素E含量最高可達99.6/kg。
馬油的成份和人的皮下脂肪極之相似,並能迅速滲遞皮膚,被肌膚細胞轉化成營養成份,也能促進新陳代謝,且具有高度的保濕效果。

馬油的主要功能:
皮膚乾燥、皮膚過敏、爆拆、預防妊娠紋、嘴唇乾裂、色斑、汗斑、緩解嬰兒濕疹、蟲咬、乾裂性香港腳、主婦手等。

其它用途:
剃髭、剃毛後、剃髮後、美髮、雞眼、爛傷、擦傷、化膿、抓傷、挫傷‧

email: foolstar.baby@gmail.com
website: http://www2.ohmyguide.hk/foolstar/contactus.php
e-mail : foolstar.baby@gmail.com
Address :
Phone :
Price :

Posted in 產品-專題文章.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