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屈臣氏燕窩精華+輔酶Q10美白抗氧化身體潤膚乳

天氣預告今年冬天特別冷,北風一到,天氣就更乾燥,隨時令皮膚不適痕癢,原因是空氣的濕度減低,令表皮容易失去水份。此外,汗脂及皮脂腺的分泌在冬天會減慢,亦會減低皮膚濕潤度。若家中或辦公室開了暖氣,會令體內水份流失得更嚴重,皮膚更見乾燥,變得粗糙暗啞,甚至會引致脫皮或痕癢的情況。

在冬天要保持肌膚健康,需要選用含有高效保濕滋潤成份的潤膚乳。屈臣氏的燕窩精華+輔酶Q10美白抗氧化身體潤膚乳以天然燕窩中萃取的名貴燕窩精華製造,豐富的燕窩精華能為乾燥肌膚提供深層滋潤,同時有柔嫩美白的作用。另外,產品添加了輔酶Q10成分,能有效保持肌膚彈性,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延緩細胞老化,令肌膚在寒冬中繼續保持嫩滑水潤。

冬天潤膚小貼士:

  • 要減少皮膚乾燥,我們要注意洗澡時的水溫,如果水溫過熱,就會洗掉皮膚上有保護作用的油脂層。

屈臣氏燕窩精華+輔酶Q10美白抗氧化身體潤膚乳:

  • 參考價錢︰$49.9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