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森田藥粧 活化緊緻亮白眼膜

11

森田藥粧 活化緊緻亮白眼膜是日本森田東京商事有限會社監製,添加多種加強保濕滋養成份,是熊貓眼的急救面膜。

成份:

胎盤素、玻尿酸、左旋C。

功效:

森田藥粧 活化緊緻亮白眼膜含植物性膠原蛋白、Q10、胎盤素、玻尿酸、左旋C等高保濕及細白成份,能淡化黑眼圈、撫平眼部細紋,恢復眼部肌膚彈性及光澤。

  • 胎盤素

能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提高肌膚組織內膠原蛋白纖維增生,能使肌膚看起來透亮細白。

  • 左旋C

具退黑色素的功效,藉由還原黑色素及抑制黑色素產生,淡化斑點及沉著。左旋C可以穩定地將肌膚所需要的維他命C送達至肌膚的內層,其效果比正常飲食攝取的高20-40倍。長期使用可使肌膚明亮細緻和白皙,讓肌膚充滿年輕的氣息。

  • 玻尿酸

主要存在於真皮層中,是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但隨著年齡的增加會逐漸流失,玻尿酸流失後的肌膚會使真皮層的含水量降低,漸漸失去彈性與光澤。根據醫學研究,皮膚中玻尿酸越多,肌膚潤澤豐滿且青春亮麗;反之不足時,會使得皮膚乾燥.鬆弛,進而產生皺紋。

使用方法:

洗臉後將眼膜敷於臉上5-10分鐘。視肌膚狀況而定,但使用時間不超過10分鐘。

適用膚質:

全膚質

注意事項:

1.保存方式:請勿放置高溫處,以免商品變質!
2.如肌膚有傷口、膿包、濕疹等皮膚有異常的時候請勿使用。
3.如有不適,應暫停使用。

用後感:

森田藥妝係台灣人氣品牌之一,眼膜味道有點過香,但裡面的精華液還蠻多的 。不過使用起來 我覺得它的保溼度很夠,在冬天使用應該還不錯,夏天感覺不到它的效果。黑眼圈用後依然還在,感覺沒有太大的分別,可能因為我的黑眼圈太深吧!

價格:

$60/一盒8包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