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adidas miCoach 虛擬跑步教練

image002

adidas miCoach 虛擬跑步教練 提供即時音訊指導 協助跑手跑出最強自我

嶄新 miCoach 互動訓練系統 即時監測心率、步速、距離、頻率

指導您加快或減慢跑速 超越自己,創造「沒有不可能」紀錄

香港 — adidas決志以全新推出的miCoach PacermiCoach Zone個人化跑步訓練系統帶動全球跑步革命,助您跑出最強自我,脫變成更出色的跑手,創造更多「沒有不可能」紀錄。

全新miCoach個人化跑步訓練系列產品由即日起率先在adidas旗艦店及指定adidas專門店隆重登場,而店內特設的miCoach產品專員更會向顧客詳細講解新產品的使用方法,讓他們可體驗虛擬跑步教練的優點,並定下2010年的健身目標。支援miCoach的全新adidas Supernova跑步系列亦於adidas專門店、GigaSports及馬拉松公開發售,跑步愛好者及備戰馬拉松人士不容錯過!

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上獲業界高度關注的miCoach個人化跑步訓練系統是一個互動的培訓服務,旨在推動、激勵及協助運動員挑戰自己,跑出最強自我,成功達到超出他們所想的培訓目標。adidas miCoach共有兩款獨立產品 ─ miCoach PacermiCoach Zone

miCoach Pacer

Unknown

Unknown-1 Unknown-2

  • 產品編號︰Q00145
  • 售價︰港幣$1,199
  • miCoach Pacer是一個細小輕巧的裝置,透過耳機伴隨著即時的音訊指導,並可與任何一款 MP3播放器連接。在跑步時,miCoach Pacer將以即時音訊對用者作出指導 (如︰加速到綠區,減速至藍區等),以確保用者保持在目標心率區,跑步或練習在正確的個人設定中進行
  • miCoach Pacer 套裝包括Pacer、心率監控器、訊息傳送帶、步幅感應器、USB線、MP3連接線及單邊耳筒

miCoach Zone

Unknown-3

Unknown-4Unknown-5Unknown-6Unknown-7

  • 產品編號︰Q00147
  • 售價︰港幣$699
  • miCoach Zone是一個設置在手腕上、容易閱讀的彩色LED顯示屏,提供準確、即時的指導,以便用者在心率監測儀的幫助下能在正確的強度中進行訓練
  • miCoach Zone套裝包括Zone、心率監控器及訊息傳送帶

adidas miCoach 心率監控器

Unknown-8

  • 對您的表現提供準確的反應,將您個人化的訓練資料與miCoach Pacer miCoach Zone結合,確保您在跑步過程中不至催逼得自己過緊或太過放鬆

adidas miCoach 步幅感應器

Unknown-9Unknown-10

  • 直接夾於鞋帶或放在左腳鞋墊下設有miCoach槽位的adidas跑鞋,如adiStarSupernova 等;該步幅感應器對您的獨特步頻、距離、步速等提供詳細的數據,並將信息傳送返miCoach Pacer

嶄新的miCoach互動培訓平台實踐了adidas的承諾 — 讓所有運動員實現他們的「沒有不可能」。不僅為大眾提供了最具創新性的鞋類和服裝裝備,adidas現更進一步為用者提供個人指導及訓練服務,讓您可以更強健、跑得更快、在新的一年變得更簡單、美好。

adidas深信︰miCoach讓所有人都能得到個人化的指導及訓練,其即時進度報告能幫助用者充分利用練習時間,實現自己的個人目標;miCoach Pacer的即時音訊指導,則提供了一個新層面的鍛煉體驗,使任何級別的用者發揮他們的真正潛力。miCoach的面世是為了提供一完全個人化的訓練模式予消費者,讓他們可跑出最強自我。

adidas Innovation Team (ait) 花了兩年多時間在miCoach平台和設備的研究上,目標是創造出市場上最先進的個人化訓練產品。在研發miCoach的培訓方式時,adidas還與一班世界上最好的體育教練共同合作,其中包括設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精英體育訓練和研究中心(API – Athletes’ Performance Institute) 的創始人Mark Verstegen。

ait發展團隊主管Christian DiBenedetto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幫助您達到另一新水平,無論是為了改善個人最佳時間、減重或是迎戰第一個馬拉松而進行訓練,miCoach在每次練習都可充當您的私人教練,它幾乎可為您設想一切,確切地知道您想要實現的目標,以及如何準確地幫助您達到目標。」

www.adidas.com.hk/micoach裡您可以創建個人化的訓練計劃,隨時間制定目標、主動監控和管理你的進展。miCoach平台設計了6個文件化的訓練計劃,惠及那些希望跑得更快、提升個人速度,以至進行體重管理的用家。在micoach.com,您還可以創建自己個人化的訓練計劃,讓您成為更好的跑手。

micoach.com您能取得一個配合個人心率區的訓練計劃,比傳統的運動概念更有效地幫助您實現健身目標。miCoach聆聽您的心,以確定您的個人訓練區域,每區均以一種獨特的顏色代表—藍色(Energy Zone)、綠色(Endurance Zone)、黃色(Strength Zone)和紅色(Power Zone),以便於理解和有效培訓。miCoach可以幫助運動員設定目標,監測他們的心跳頻率,並告訴他們何時放慢或加速,然後達到他們的個人目標。

全新adidas miCoach銷售點︰

adidas旗艦店

  •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17號
  • 電話:(852) 2730-0157

adidas專門店

  •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501 A及B號舖
  • 電話:(852) 2730-6685

adidas專門店

  • 地址:九龍尖沙咀崇光百貨B 2/F
  • 電話:(852) 3556-1110

adidas專門店

  • 地址:九龍觀塘創紀之城第五期APM 4樓L4-8及9號舖
  • 電話:(852) 2950-0832

adidas專門店

  • 地址:九龍灣德福廣場2樓F16號舖
  • 電話:(852) 2707-9223

adidas專門店

  • 地址:香港銅鑼灣崇光百貨4樓
  • 電話:(852) 2831-8443

以上新聞稿由博領公關策劃 (Blink Events & PR Consultants) 代adidas發放。

(想知道自己fit唔fit?想知道自己要減幾多磅?請即用我們的減肥工具吧!)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One Response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It’s enormous that you are getting thoughts from this post as well
    as from our dialogue made at this place.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