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安瓶 結婚化妝必備

安瓶英文原意為濃縮精華(精華素),是一種完全不含防腐劑的無菌真空包裝,看起來像注射針劑的護膚品。含極高濃度,其中對皮膚的有效因子,至少90%甚至達98%,幾乎是晚霜或營養霜的12至13倍。

安瓶在台灣是很流行的,美容院常用安瓶幫顧客做臉。另外,在特殊場合或時間,例如拍婚紗照、結婚日、模特兒表演、參加重要宴會時,專業的化妝師也會建議在化妝前使用安瓶,以鎮定保養肌膚,讓肌膚調理到最完美的情況時再上妝。在經過如此「惡補」之後才上妝,便會因為肌膚的健康與含水性良好,而變得比平常容易上妝及不易脫妝。

大多數人用於拍婚照,大約需2至4瓶安瓶 ,用於新娘臉上、身上和新郎臉上。若用於結婚日,則大約需2至3瓶安瓶 ,塗於新娘臉上及身上 。

安瓶使用方法:

先以洗面乳清洗臉部,再以化粧水完成清潔。將安瓶倒在手心輕拍全臉用雙手按摩至臉部吸收 ,然後再擦上晚霜,眼霜。 由於安瓶是無菌包裝,開封後請在三日內使用完畢,否則被細菌侵蝕,就會完全失去效用。 未開封可放置於陰涼處 。

安瓶價格:

曾到台灣影婚紗相的姊妹都知道,婚紗公司的定妝液一小瓶就要500元台幣 (即港幣$125),而內陸婚紗公司就大約RMB150,當然要視乎婚紗公司而定。現在香港都有地方出售安瓶,我曾到 旺角兆萬低層買到。各位姊妹不況在香港先購買再影相,因為會比較便宜呢!

Biocare 安瓶(安瓶有不少牌子,Biocare是香港最常見的) -$28一支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 , .

4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Christine said

    影婚紗唔包安瓶!!!香港都包啦!

  2. eva_hsm said

    我想問Biocare安瓶有冇分保濕, 定化妝, 去紋? 有效日期是幾時?
    我想要3支定妝7支保濕. 請問有冇discount?

  3. Kitty said

    我建議你可以到旺角兆萬D格仔舖格下價

  4. Hung said

    我聽講安瓶係有保濕成份,但唔可以常用呀!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