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Mud Muk – 舒緩身體按摩草球

Mud Muk – 舒緩身體按摩草球
Mud Muk泰國純天然礦泥系列

自古以來,草藥和天然礦物皆用於治療、養生和保健作用。Mud Muk重新詮釋了傳承世代的美容和養生秘方,綜合了古老的傳統與現代的技術,針對思想,身體和精神三個層面,創造出新一系列純天然礦泥產品。Mud Muk結合草藥和礦泥等天然成分,為使用者喚醒感官,暢通體內的能量流動、排出毒素、減輕體重、徹底放鬆身心和煥發新活力。

通過熟練地使用草藥和百年泰國傳統智慧,Mud Muk傳承了傳統的亞式療法,為使用者帶來了持久的深層放鬆效果和煥然一新的幼嫩潤澤美肌。

舒緩身體按摩草球 200g
揉合泰國香草及傳統古泥,能增加血液循環,舒緩緊張情緒,更新肌膚。香草天然清新香氣讓妳放鬆心情,同時為肌膚排毒,能有效舒緩眼袋,黑眼圈及浮腫等問題。清新的香草味能讓妳舒緩緊張情緒。

主要成分:斑葉塔薑、檸檬草、香茅、羅望子、黃薑、藤金合歡、寶石藤、冰片木、樟腦、菖蒲根、礦物泥

使用方法:
1. 把按摩草球置於水中浸至濕透
2. 放入微波爐加熱(大)1-2分鐘或隔水蒸15分鐘;
3. 用手背試溫,避免按摩草球過熱
4. 將草球直接用於面上或身體上進行按摩,直至按摩草球變冷
5. 再次加熱直至按摩完成
6. 完成按摩後,待15-20分鐘後沖洗按摩部位

e-mail : rebecca@bamboos.com.hk
Address :
Phone : 25755639
Price : 150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