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屈臣氏精選限量彩妝組合 整裝待發迎接華麗聖誕

屈臣氏精選限量彩妝組合 整裝待發迎接華麗聖誕

還未到12月,聖誕氣氛已經籠罩全城,大家都急不及待為這個party季節做好準備。女士們最關心的當然是如何打造最亮麗的妝容,成為派對的焦點所在。屈臣氏為一眾女士們搜羅了12個品牌超過50款聖誕彩妝及護膚組合,無論您想打造高貴冷豔的紅唇、今年大熱的大眼娃娃妝、還是神秘冷酷的煙燻眼妝,您都能在屈臣氏找到最適合的妝物!

聖誕大熱彩妝套裝精選推介:

獨家﹗Bourjois艷睫線影套裝 :

  • 內有特黑激注艷目睫毛液兩支 + 全新明眸線影筆一支
  • 特黑激注艷目睫毛液的King-size掃頭設計,兩則加有高密度刷毛,睫毛液的儲存量較一般的刷頭多,一掃睫毛瞬間變得濃密,而且層次分明,不會出現過多或結塊的現象。更加入豐富的特黑礦物配方,持久力特強,可持續10小時不脫,不怕任何的汗水。
  • 全新明眸線影筆配方中的純色素,效力持久,只須輕輕一筆就能靚足16小時。全新明眸線影筆色調柔和細膩,能為您精確地勾勒出細緻完美的內外眼瞼,突出雙眼輪廓,締造明眸大眼。除此之外,豐富的植物油及維生素E亦使眼線筆易於揉散,可配合眼影使用,營造出持久的眼影效果。

MAJOLICA MAJORCA 紅色沉溺組合:

  • 內有華麗豐盈睫毛液 + 超甜心唇蜜 + 美鑽眼線筆
  • 睫毛液向來是MAJOLICA MAJORCA的皇牌產品,今次升級版的華麗豐盈睫毛液第二代,採用了美麗又危險的紅色為限定色,增量的長短漆黑纖維,能填入睫毛間隙,創造出豐厚濃密的華麗假睫毛效果,令人著迷。再加上防水順滑的美鑽眼線筆,輕而易舉就能畫出水汪汪的大眼睛!超甜心唇蜜則是本季大熱的紅色唇彩,蘊含蜂皇漿EX,滋潤亮澤,最適合用作塑造純真而性感的櫻唇。

L’Oreal迷人眼妝組合:

  • 內有四色漸變眼影 + 增生精華纖長睫毛液
  • 眼妝是聖誕妝容的焦點,今年L’Oreal就推出了三款冬季大熱的Open Your Eyes迷人眼妝組合,每套包括睫毛液及四色漸變眼影。四色漸變眼影有粉紅、橙啡及綠色三款,能營造出立體大眼深邃眼眸,而增生精華纖長睫毛液能令睫毛瞬間增生,纖長80%,讓您輕易締造迷人大眼妝效。

Maybelline HYPER DIAMONDS閃鑽迷人PARTY眼妝套裝

  • 內有限量版銀黑眼影 + 眼綫筆 + 迷你卸妝液
  • 冷艷的 smokey eyes 是每年冬妝的必備元素,這款Maybelline HYPER DIAMONDS閃鑽迷人PARTY眼妝包括限量版銀黑眼影、眼綫筆及迷你卸妝液。銀黑色眼影能輕易造出至cool煙燻效果,打造型格迷人party look﹗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