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KilaDoll 櫻花美肌嫩白霜

KilaDoll 櫻花美肌嫩白霜
裸妝新寵兒~ KilaDoll 櫻花美肌嫩白霜

智慧型保養品,打造完美底妝!台灣上市3個月熱賣超過5萬支哦!

適用於臉部、身體、手臂、腿部等,只要輕輕一擦,全身都可呈現自然粉嫩肌膚!

產品特色:

>>> 智慧型的保養品
利用保養品製造技術,質地細膩,輕薄透氣感,不阻塞毛孔,不刺激肌膚,達到保養兼潤色效果!

>>> 潤色
萃取自北海道櫻花中的成分,當擦拭於肌膚時,能自然透出天然櫻花般的粉嫩好臉色,彷彿如影隨形隱形蘋果光,淡淡清香,天天透出自然薄透完美糖瓷素顏美肌,各膚色肌膚都很適合。

>>> ALL IN ONE 全方位
輕輕一擦立即吸收,肌膚展現晶瑩剔透,不掉妝、不殘留不會阻塞毛孔,即使敏感肌、任何膚質皆可輕薄完妝,潤色效果持續一整天, 只要一瓶 隔離、潤色、保濕、遮瑕,一次完成。

>>> 24小時滲透保養
含傳明酸、玻尿酸、.. 等嫩白保濕成分, 將營養成分快速滲入肌膚,讓肌膚保濕保水透亮,自然透出亮彩光澤,除了能修飾肌膚原色、遮瑕、修飾粗大毛孔外,天天使用,肌膚一天比一天更白皙,一天比一天更水嫩,白天晚上都適用。

>>> 防水防汗防掉色
因為沒有粉,所以不易脫妝、浮粉、妝龜裂問題,也不會沾到衣服、手機..等;防水效果,夏天悶熱之季不會因汗水造成尷尬的妝容。質地細膩,輕薄透氣感,不阻塞毛孔,不刺激肌膚。

主要成分介紹:

玻尿酸:保濕熱門成份,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網膜,加強保水機能,能長時間持續保濕,改善乾燥、細紋、暗沉、緊繃等肌膚問題,達到充分鎖水、高效保濕的效果。

山花精:萃取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等7種植物複方,能明顯改善肌膚暗沈,讓肌膚透亮白皙告別暗沉。

乳油木:具有極佳的保濕修護特性,使用後肌膚緊致、光滑、明亮。

維他命B3: 抗皺防老明星成份,能抗老化、有效修護肌膚、淡化暗沉,減緩老化現象,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山毛櫸萃取液:肌膚的活化與修護。

有了『櫻花美肌嫩白霜』脫妝、浮粉等困擾就可以獲得改善同時潤色,展現自然光采美肌。

PS特別說明:因為櫻花霜沒有粉,所以不需要特意卸妝,只要用一般的洗面乳清潔即可!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