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曼秀雷敦深層保濕潤唇膏

曼秀雷敦深層保濕潤唇膏介紹

乾冷天氣,嘴唇保濕不容忽視。曼秀雷敦深層保濕潤唇膏以高效成分的透明質酸,能達至潤澤柔軟雙唇的效果。曼秀雷敦深層保濕潤唇膏的乳木果油,深度滋養並修護乾裂唇部角質層,恢復唇肌彈性,深入滋潤保護雙唇。曼秀雷敦深層保濕潤唇膏質地柔軟,倍感順滑滋潤。有別於一般潤唇膏設計,曼秀雷敦深層保濕潤唇膏其特製橢圓型設計,能均勻塗抹每吋唇肌,更易塗抹至唇部每個部位,更便於攜帶,不易滾動。

  • 曼秀雷敦深層保濕潤唇膏有薄荷、無香料及清新青檸三款。三種不同口味,滿足不同人需要。
  • 曼秀雷敦深層保濕潤唇膏有給予唇部清涼感覺的薄荷味。其清新青檸味更添加多種維他命。無香料刖適宜擁有敏感嘴唇的人。

曼秀雷敦深層保濕潤唇膏参考價錢:

  • HKD45.9/支(4.5g)

各大門超市有售

曼秀雷敦深層保濕潤唇膏注意事項:

  • 詳情請向醫生查詢意見。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