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aturals by Watsons法國血橙身體護膚系列

Naturals by Watsons法國血橙身體護膚系列
50倍嫩白效果 天然有機抗氧力量

Product Shot

Naturals by Watsons法國血橙身體護膚系列

夏天為臉部防曬和美白的同時,也要好好護理身體肌膚,才能由頭到腳煥發淨白光彩。屈臣氏全新推出 Naturals by Watsons法國血橙身體護膚系列,藴含澳洲有機認證卡卡杜李,以豐富的維他命C帶來50倍嫩白效果*,及採用有機認證的法國血橙,高效抗氧和令肌膚白皙明亮。產品更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和矽靈,讓你用得安心。快來體驗法國有機血橙的抗氧力量,以清新甜美果香迎接夏日陽光!

*澳洲有機認證卡卡杜李比檸檬多含50倍維他命C (以每100克計算)

Naturals by Watsons法國血橙身體護膚系列產品

Naturals by Watsons 法國血橙沐浴露 (490ml)

  • 售價:$34.9

不含Sodium Lauryl Sulfate起泡劑和皂鹼,溫和呵護潔淨你的肌膚。

Naturals by Watsons 法國血橙潤膚露 (490ml)

  • 售價:$35.9

配方容易被肌膚吸收,喚醒疲憊的肌膚,令肌膚柔軟嫩滑。

Naturals by Watsons 法國血橙身體磨砂 (200g)

  • 售價:$49.9

加入精磨核桃及杏子粒子,溫和去除老化角質。藴含葵花籽油及乳木果成分,令肌膚加倍柔嫩細緻。

Naturals by Watsons 法國血橙潤手霜 (60ml)

售價:$29.9

乳木果成分滋潤修護雙手及指甲,讓你雙手更柔滑亮澤。

關於屈臣氏自家品牌

屈臣氏20多年來一直與世界各地的頂尖專家和研究人員合作,打造多元化的自家品牌產品。貫徹品牌使命,我們保證自家品牌品質優越、物超所值且可靠安全。自家品牌產品種類繁多,包括護膚、頭髮、健康、口腔產品等,涵蓋了日常所需,令顧客可以LOOK
GOOD, FEEL GREAT。

屈臣氏開發自家品牌產品時均進行深入研究,聆聽顧客意見,並對產品以最高標準進行獨立測試,由生產到上架,過程一絲不苟,質量得到嚴格控制,保證品質可靠。

在美容及保健方面,屈臣氏自家品牌有超過2,700位自家品牌顧問提供專業意見,超過3,500間分店發售其產品,於2013年在亞太地區銷售量更超過2億6千萬,由此可見屈臣氏自家品牌以質量保證、不斷創新及價格超值見稱,一直備受顧客認同。

關於屈臣氏

屈臣氏是亞洲最大的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商,業務遍布12個亞洲及歐洲市場,包括中國(中國內地、香港、台灣及澳門)、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南韓、印尼、土耳其及烏克蘭,經營超過4,000家店鋪,當中超過1,000家提供專業藥房服務。

屈臣氏在港澳擁有超過200家分店,其中逾50家設有駐店藥房,是全港「最大藥房連鎖店」。店舖的專業團隊由註冊藥劑師及健康顧問、營養師、美容顧問及護士所組成,再配合全港最長的藥房服務時間,為顧客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

屈臣氏一直領導著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業,為顧客提供個人化的諮詢及建議,配以傲視同儕的多元化產品種類,令顧客每天都能LOOK
GOOD, FEEL GREAT。自2009年起,屈臣氏為亞洲第一個人護理店/藥房品牌*,同時在歐洲烏克蘭亦為首屈一指的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商。

*《Campaign Asia-Pacific》2013年「亞洲一千最佳品牌」逾六千名亞洲受訪者市場調查結果。

 關於屈臣氏集團

屈臣氏集團為亞洲與歐洲最大的國際保健美容零售商,於25個市場經營超過10,800家商店。集團以最多元化的零售品牌及模式覆蓋全球最多的地域,種類包括保健及美容產品、食品、電子產品以至香水零售業務;此外我們亦是亞洲最大的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商,和歐洲比荷盧地區最大的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商。集團現聘用超過100,000名員工,是跨國綜合企業和記黃埔有限公司(和黃)的成員。和黃業務遍及52個國家,經營港口及相關服務、地產及酒店、零售、基建、能源以及電訊等六項核心業務。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