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全新Pure Beauty完美卸妝潔膚系列

全新Pure Beauty完美卸妝潔膚系列-細心呵護為您做好護膚第一步

任何一個護膚達人都會告訴你,落妝護膚過程中最為重要。仔細一想我們每天上妝,大抵都離不開底霜、粉底、遮瑕、胭脂、眼影、眼線…面上隨時覆蓋著十多種化妝品,再經過一整天的工作,油脂分泌和汗水再夾雜空氣中的塵埃,肌膚的負擔可想而知。

所以落妝一定要徹底,否則污垢就會殘留於肌膚表面,不但阻塞毛孔,更會令護膚品功效事倍功半,皮膚質素每況愈下。

明白到落妝對皮膚的重要,Pure Beauty隆重推出韓國製造的全新完美卸妝潔膚系列,包括適合深層清潔的Pure Beauty完美卸妝潔膚油及適合敏感肌膚的Pure Beauty完美卸妝潔膚水,讓您徹底卸妝之餘亦滋潤保濕,務求迎合不同類型肌膚的需要。


全新產品推介
:

Pure Beauty完美卸妝潔膚油 (190ml)

  • Pure Beauty完美卸妝潔膚油含大豆油、橄欖油及特選天然籽油,能夠徹底卸除彩妝、頑固眼妝、污垢及多餘油脂,其中的天然草本精華包括薰衣草及迷迭香,更具舒緩及保濕功效,清潔力強而且用後不油膩不乾燥,適合各類型肌膚使用。
  • 參考價錢 $89.9

Pure Beauty完美卸妝潔膚水 (190ml)

  • Pure Beauty完美卸妝潔膚水含天然複合草本精華包括薰衣草及迷迭香,能溫和卸除臉部彩妝及污垢,其天然保濕成份木糖醇更具有舒緩及保濕功效,有效預防卸妝後皮膚乾燥,而且採用低致敏配方,不含酒精,特別適合敏感皮膚使用。
  • 參考售價$79.9

產品上架日期: 08-Oct-2010

屈臣氏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