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屈臣氏F/W2012產品巡禮- 大量最新秋冬護膚及彩妝產品

屈臣氏F/W2012產品巡禮

每次踏入秋冬,女孩子特別忙。忙甚麼?忙保濕忙抗敏忙化妝忙party,節目一大堆搞不好狂歡過後還要拯救疲倦乾燥肌。別擔心,屈臣氏搜羅了大量最新秋冬護膚及彩妝產品,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盡情享受這個華麗季節。

F/W2012精選產品介紹

獨家新產品!

停不了的韓風CLIO彩妝產品
韓國頂級美容品牌CLIO 剛於9月尾在港隆重登場,呈獻多款銷量冠軍產品。在韓國深受歡迎的CLIO,以打造時尚妝容見稱,獲得不少名人熱捧,連韓國超級巨星兼潮流教主李孝利都是忠實fan一名!

KILL BLACK防水眼線筆

CLIO KILL BLACK 防水眼線產品長效持久,筆尖經過特別設計,操控簡易,方便描畫出極其幼細又或是特粗的眼線,令你輕而易舉地締造迷人眼妝。
售價︰$100

CLIO Gelpresso眼線系列

渴望以繽紛眼影來創造動人眼妝的你,定會愛上質地柔滑閃亮的CLIO Gelpresso眼線系列。這款防水的啫喱眼線筆可以順滑流暢地畫出細緻眼線,備有八種不同顏色選擇,包括金鑽黑(Golden Black) 、珍珠金(Golden Khaki) 及復古藍(Chic Navy)等,隨時因應服飾與心情輕鬆打造相襯眼妝。
售價︰$100

KILL BLACK防水眼線液

KILL BLACK防水眼線液最適合初學者使用,容易操控,能輕鬆畫出流暢順滑的長長眼線。
售價:$125

新產品!
COLLECTION – WORK THE COLOUR

  • 同樣是9月尾登陸屈臣氏的英國熱賣品牌COLLECTION產品一直緊貼潮流,輕易創造變化萬千的妝容,由catwalk天橋形象、日常妝容至派對都能令您輕易成為觸目焦點。
  • COLLECTION的產品玩味十足,全系列一共推出超過100件新品,當中包括睫毛液、眼線筆、各色眼影、粉底、遮瑕膏,當然亦不少得胭脂及唇彩等等,七彩繽紛,讓大膽創新又愛美的女孩們用色彩和創意發掘妝容的無限可能,在派對上閃耀全場!

獨家新產品!
Pure Beauty保加利亞玫瑰多功能BB霜

嫌粉底太乾?BB cream是您的不二之選。Pure Beauty保加利亞玫瑰多功能BB霜蘊含天然及獨特高效成分,包括高效草本抗氧複合物AO6及保濕成份AquaxylTM,能為肌膚抗氧化,保護肌膚免受游離基侵害及環境污染。配合SPF42 PA**防曬功能,有效抵抗陽光中UVA及UVB對肌膚的侵害。加上保加利亞玫瑰水,令肌膚如絲般柔嫩,給您透薄自然的無瑕底妝。

2012年9月推出,售價︰$109.9

獨家新產品!
Touch in SOL亮肌保濕BB底霜 (35ml)


同樣是新登場韓國品牌,Touch in SOL亮肌保濕BB底霜質地輕盈,能營造透薄自然的裸妝效果。內含高效保濕因子,能瞬間為肌膚注入水分,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透白及充滿光澤。遮蓋肌膚瑕疵之餘,更具有鎮定功效,問題及感敏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2012年9月推出,售價︰$135

新產品!
divinia無油感清爽潔顏油 (150ml)


節日彩妝比較厚重,要把臉上的化妝品好好卸乾淨,必須一支功能強大的卸妝油!divinia無油感清爽潔顏油好卸、溫和、清爽不黏膩,台灣女孩大愛的激讚卸妝品!一支搞定,管它什麼妝,通通卸光光!

深度卸妝:微細分子深入肌膚底層,徹底帶出彩妝及汙垢,清爽無油感
細緻呵護:含天然植物荷荷芭油及抗氧化維他命E,卸妝同時柔潤肌膚
[低刺激 無酒精 敏感肌膚適用]

2012年第三季推出,售價︰$62.9

新產品!PharmacerisA
Vita – Sensilium深層保濕面霜 (50ml)

一換季肌膚特別脆弱,稍一不慎便會出現過敏的情況。這時候就要用抗敏保濕的產品。PharmacerisA Vita – Sensilium深層保濕面霜為低過敏性配方,適用於幼嫩﹐過敏﹐受刺激﹐泛紅和過度乾燥肌膚。產品主要活性成份包括Glucam、芥花籽油、尿囊素,還有紫外線A紫外線B過濾器,能有效鎮靜肌膚、舒緩發紅及鎖緊肌膚表皮的水份,防止水份流失。

2012年9月推出,售價︰$180


季節交替,天氣時熱時冷,要保養出水噹噹的肌膚最重要是保持水油平衡。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活肌系列百分百於韓國生產,蘊含珍貴的高山溫泉活水,每一滴均包含地球最深層的天然礦物精華,具修復再生的護膚療效本質,並為肌膚築起保濕鎖水防線,保持水亮潤澤。

Pure Beauty溫泉礦物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