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屈臣氏情人節甜蜜精選

屈臣氏情人節甜蜜精選

情人節快到,女孩子們相信一早已經構思好要給那個他送上甚麼禮物了。可是忙著準備禮物之餘,別忘了為自己精心打扮一番,讓妳在這浪漫的日子,綻放戀愛甜蜜的光芒。屈臣氏明白女孩子的心思,特別精選了一系列彩妝產品,讓不同風格的女孩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彩妝品。無論是蜜運中的妳,還是期待著戀情開花的妳,這個情人節,給他一個驚喜吧!

獨家﹗
Pure Beauty保加利亞玫瑰多功能BB霜 $109.9/30ml

Pure Beauty保加利亞玫瑰多功能BB霜結合10項超凡功效,包括:

  • 抗氧化‧修飾毛孔 ‧ 美白 ‧ 防曬 ‧ 改善肌膚彈性
  • 保持肌膚嫩滑 ‧保濕 ‧ 滋潤 ‧ 改善暗啞膚色 ‧ 透薄自然

10種功效合而為一,加上輕盈透薄的質感,為妳帶來自然的妝容。
***產品通過皮膚測試,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含羊脂‧不含酒精

獨家﹗
Touch in SOL珍珠亮彩美肌底霜   $159/32g
Touch in SOL美白遮瑕BB防曬底霜 SPF50 PA+++   $149/35ml
不想帶著厚面具見情人,卻又怕淡妝的自己會暴露太多缺點。不怕!首先用上蘊含珍珠粒子及水晶粉末的亮肌底霜把毛孔和細紋遮蓋,再塗上具備多種功能的美白遮瑕BB Cream,結果連遮瑕膏也不需用到,底妝顯得透薄自然。

獨家﹗
Touch in SOL蜜糖保濕底霜   $159/32g
Touch in SOL亮肌保濕BB底霜   $149/35ml
較濃的妝自然需要注意底妝的滋潤性,以免上妝後一會兒後便開始乾裂無光。拍打上富蜜糖成分的滋潤底霜及含高效保濕因子的BB Cream能令妝容持久貼服,而且水潤有光澤。

獨家﹗

Touch in SOL完美修飾遮瑕組合   $119/3.5g
Touch in SOL礦物保濕蜜粉   $159 /8g
完美的臉孔是要無瑕的,利用Don't Tell anybody Dual Concealer把臉上的瑕疵遮蓋,再細滑的Mineralize you Powder定妝,臉部即時顯得光亮奪目,和他靠得再近都不怕

獨家﹗
Rachel K CC Cream色彩調控全效修容霜 $168
連Chanel都剛剛在香港推出第一支CC Cream,便知道2013年CC Cream的巨浪將席捲全球。其實早於2012年中屈臣氏已引入Rachel K CC Cream。

New York Times說率先高舉CC Cream旗幟的是正正就是環球新加坡小姐Rachel Kum以自己命名的品牌Rachel K。Rachel K CC cream不但深得用家的追捧,更獲得一眾星級化妝師專業推薦。
CC cream能一次過滿足你十種需要,包括亮膚、抗老、保濕、防曬等等,為你打造輕柔持久、天然極緻的無瑕妝容。多功能的極尚CC cream不但防水,而且含豐富骨膠原,適合任何性質的肌膚。

♥♥♥ 眼妝 ♥♥♥

獨家﹗
Touch in SOL立體雙色眼線膏  #2啡及香檳金
$109/ 3.5g/2.5g
簡單地塗上一到兩種大地色或紛紅色眼影在眼窩上,輕鬆打造自然甜美的風格。閃爍的珍珠粉末令雙眼散發美麗的光采。


獨家﹗
CLIO Gelpresso眼線系列 $108
這款防水的啫喱眼線筆可以順滑流暢地畫出細緻眼線,而免削式設計更方便隨身攜帶補妝。質地柔滑閃亮的CLIO Gelpresso眼線系列備有八種不同顏色選擇,包括紫羅蘭(Star Purple)、星鑽銀(Metallic Silver)、金鑽黑(Golden Black)、粉裸色(Beige Shine)等,讓妳因應衣著打扮塑造相襯眼妝。


獨家﹗
CLIO HITCH EYEKING 睫毛液 $115
成分溫和,絕不刺激眼睛,並可均勻塗在睫毛上,令雙眼更添神采。這款持久睫毛液備有三種效果選擇,分別是濃密(Volume)、捲曲(Curling)及增長(Long Lash)。

MJ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