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的心機 淨化調理毛孔細緻面膜

我的心機 淨化調理毛孔細緻面膜 irisextract

我的心機功效:

  • 淨化調理毛孔細緻面膜為偏油性肌膚所設計,具有抑制油脂分泌之功用,改善肌膚因油脂衍生問題,使肌膚看起來更清晰、光滑溫和。而且能徹底清除積於毛孔內污垢及老化角質,深入毛孔,促進表皮代謝。同時,面膜質地溫和,對保濕、改善肌膚與平衡油脂有幫助。

我的心機成份:

  • 以鳶尾花萃取液為主要成份,並加入海藻萃、金盞花、金縷梅、洋甘菊、蘑菇萃。

我的心機使用方法:

  • 洗臉後,取出我的心機 淨化調理毛孔細緻面膜敷於臉上。並輕按各處使其完全貼於臉上,約15-25分鐘後取下布膜即可。

我的心機用後感:

  • 淨化調理毛孔細緻面膜是我選用的第二款”我的心機“,相比熊果素面膜,淨化調理毛孔細緻面膜效果就顯著多了。用後面油比之前少,毛孔細了,而且面部沒有緊的感覺。布膜的設計亦顧及眼部,是不錯的選擇。

我的心機價錢:

  • $35/10 片 旺角兆萬

Posted in 產品-格價. Tagged with , , , , .

2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Irene said

    我岩岩買完我的美麗日記,已經覺得好平啦!
    依個仲平D?哈哈!效果仲唔錯咁喎!!

  2. Mary said

    其實都是保濕為主,似我的美麗日記,但我的心機可以做埋眼位架~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