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澳洲Celebrityslim代餐

屈臣氏讓您吃好、吃飽、還苗條

獨家引入澳洲Celebrityslim代餐

為了在短時間內取得瘦身成效,很多人會選擇減肥或瘦身補充劑。屈臣氏個人護理店為大家提供另類選擇,從澳洲獨家引入多種Celebrityslim代餐系列產品,成分均取自於澳洲天然牛奶和大豆,產品包括7天女士及男士綜合裝奶昔、代餐湯、代餐棒及零食棒等,共有十多種口味以供選擇,讓您在進食瘦身餐單時不感到枯燥乏味,同時亦帶給您每天所需要的營養。Celebrityslim代餐通過保留食物中的各種營養成分,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使身體從脂肪中得到能量而進一步把脂肪消耗,從而實踐體重管理的目標。

每天大家可用Celebrityslim奶昔、湯或代餐棒代替一天三餐中的其中兩餐,然後再加上一餐的均衡餐,餐與餐之間可以吃一份水果或零食棒,這成為大家的D.I.Y.瘦身好幫手。Celebrityslim代餐亦幫助您改變不良的飲食習慣,讓您的飲食餐單更為健康。

Celebrityslim代餐系列

7天女士綜合裝奶昔

  • 一盒有十四包重量為55克的獨立包裝奶昔粉,每包足夠一餐所需的碳水化合物、脂肪、維生素、礦物質及水溶性纖維,可以助您管理體重的同時又令您維持充沛的精力。一共有六種口味,包括朱古力、意大利鮮奶咖啡味、雲呢拿味、士多啤梨味、香蕉及檸檬青檸味。多款口味,令您飽肚之餘,亦可享受不同味道的樂趣。
  • 售價:$ 338 (一盒)

7天男士綜合裝奶昔

  • Celebrityslim專門研制針對男性體重管理的獨特配方,產品中含有Prolibrar的專利成分,以幫助強化男性瘦肌肉群和Fibersol-2營養成分,使飽腹感更為持久。一盒有十四包,重量為60克的獨立包裝奶昔粉,口味包括黑朱古力味、雲呢拿味及朱古力咖啡味。
  • 售價:$ 358 (一盒)

代餐湯

  •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甜食,為了迎合特別需要熱飲和喜歡咸口味的顧客,Celebrityslim亦提供代餐湯以供顧客選擇,口味包括田園蔬菜味、烤雞味、蕃茄味及牛肉味。
  • 售價:$ 158 (一盒)

代餐棒

  • 可代替奶昔或代餐湯以作一餐,為一種方便快捷的代餐食品,無需沖泡,直接食用。代餐棒中包含特殊的蛋白質,這些蛋白質消化速度慢,可以讓您較長時間不會產生飢餓感。口味包括朱古力味、朱古力咖啡味及漿果味。
  • 售價:$ 35 (一包)

小食棒

  • 塗有蘋果乳酪味、士多啤梨乳酪味或朱古力焦糖味,可作餐與餐之間的小食。
  • 售價:$ 78 (5件)

*顧客查詢:2608 8383

(想知道自己fit唔fit?想知道自己要減幾多磅?請即用我們的減肥工具吧!)

Posted in 健康飲食-格價. Tagged with , , , .

1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mandi said

    我想買celebrity slim10days pack,大概幾錢呀?謝謝

  2. Totalcare said

    7天女士綜合裝奶昔 售價:$ 338 (一盒)

  3. GFJF said

    does it siuTABLE FOR A 17YEARS OLD GIRL?

  4. Totalcare said

    Celebrityslim 適合16歲以上人士食用 (唯不建議16 歲以下人士進食)

    http://www.celebrityslim.com.au/faqs/default,documentid,9527.aspx

  5. lalala said

    代餐奶昔1包有幾多卡路里?糖份同脂肪有幾多g?

  6. ATHENA said

    代餐湯$158 1盒有幾多包!? THANKS

  7. Totalcare said

    TO: ATHENA

    代餐湯$158 每盒共7包

  8. Angelina said

    Hi, 本人想試用代餐湯, 但是不吃牛肉及番茄, 而代餐湯內有2包牛肉及1包番茄, 如購買後, 豈不是浪費了3包 !!

  9. Hung Hung said

    你可以送比其他人

  10. Jacky said

    答咗等於無答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