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備受荷里活巨星追捧 革新潮流健康飲品O.N.E.純椰青水空降香港 百分百純天然、卡路里低、零脂肪及零膽固醇 快速補水及清新美味 今個夏天解暑飲品首選

備受荷里活巨星追捧
革新潮流健康飲品O.N.E.純椰青水空降香港
百分百純天然、卡路里低、零脂肪及零膽固醇
快速補水及清新美味    今個夏天解暑飲品首選

近年美國掀起一個椰青水熱潮,令一眾荷里活男女巨星都趨之若鶩,他們無不驚嘆椰青水的神奇功效,爭相成為椰青水的fans,而其中廣受歡迎的美國椰青水品牌 – O.N.E.純椰青水亦正式空運抵港,讓大家有機會一嚐這被喻為「天上的甘露」的椰青水魅力。

O.N.E. 純椰青水百分百純天然、零脂肪及低卡路里

O.N.E. 純椰青水始創於2005年,由兩名MBA學生Rodrigo Veloso 及Eric Loudon共同研發,一推出旋即成為美國市場的暢銷健康飲品,其豐富的營養及多樣的好處深受一眾顧客吹捧。今年7月正式推出香港市場,讓追求Quality, 健康生活的家庭、 愛美的office ladies或好動一族在這個炎熱夏天可以解渴消暑。

O.N.E. 純椰青水是採用精選優質純椰青,成份天然不含任何添加成份,採摘後即時以先進的Tetra Pack技術包裝,確保純天然的椰青美味及營養不會流失。純椰青水卡路里低,零脂肪及零膽固醇,能有效補充人體所需,絕對是健康又好味的選擇,是適合任何人士任何時刻飲用的健康飲品。

身心營養顧問註冊營養師劉立儀表示:「坊間一直有謬誤認為椰青水等同於椰子汁,事實上,兩者並不相同。椰子汁是以成熟的椰子肉與汁液混合而成,含有較高脂肪、熱量及飽和脂肪酸;而椰青水則是初熟椰子(椰青)的汁液,椰青為棕櫚科植物椰樹的果實,汁清如水,且相當清甜解渴。純天然的椰青水含鉀、鎂、鈉等礦物質,卡路里低、零脂肪及只包含天然糖份,對補充身體水份非常有效,更可以有助減少水份的流失,是營養豐富的飲料。在炎熱的夏季,椰青水更具清涼消暑、生津止渴的功效。」

椰青水  天然的健與美

1.    快速補水:椰青水含微量元素鉀、鎂等電解質,能夠有效地補充人體的水份
2.    滋潤皮膚:椰青水含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經常飲用,有助調節體液平衡,滋潤皮膚
3.    低卡之選:椰青水卡路里低,零脂肪及零膽固醇,輕怡健康;並含有豐富的鉀。鉀是一種電解質,有助排走多餘水份,消除水腫

O.N.E. 純椰青水一公升包裝售價為港幣$49.9,由即日起陸續於部份惠康、ThreeSixty、MARKET PLACE by Jasons 、崇光百貨銅鑼灣店、吉之島 (康山店及黃埔店)、UNY生活創庫太古城店及一田百貨沙田店有售。

有關O.N.E. 純椰青水品牌詳細資料,可瀏覽:www.onedrinks.com。

查詢電話:2895 0888

關於百事公司

  • 百事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飲料公司之一,年銷售額接近600億美元。業務範圍遍及世界近200個國家,並擁有多個價值十億美元以上的食品和飲料品牌。其中包括百事可樂 (Pepsi-Cola)、七喜 (7UP)、激浪 (Mountain Dew)、桂格燕麥 (Quaker Oats)、純品樂 (Tropicana)、佳得樂 (Gatorade)、樂事 (Lay’s)、多樂脆 (Doritos)等家喻戶曉的國際品牌,深受消費者喜愛。百事公司致力於研製各式各樣健康且符合本地口味的食品和飲料產品,並探尋節約能源、水和包裝材料的創新途徑,降低對環境所造成的負面影響,愛護及支持所在社區。通過維護公眾和地球的健康未來,從而實踐可持續增長的發展,回饋社會。

關於身心營養顧問註冊營養師劉立儀

  • 劉立儀小姐於英國阿爾斯特大學取得營養學碩士,乃註冊營養師(英國)、香港營養師協會認可營養師及其會員、註冊催眠治療師及身心語言程序學(NLP)執行師。她深信身體健康跟心靈滿足同樣重要,於2000年成立身心營養顧問,以「身心靈營養」為理念,使用遊戲為本的飲食輔導方法,提昇身體及心理上的全人健康。

Posted in 健康飲食-格價. Tagged with , , , , .

One Response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Jackson said

    我係惠康見到 大約 $45 一支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