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瑞士智靈寶嬰幼兒奶粉 百佳獨家發售

瑞士智靈寶嬰幼兒奶粉  百佳獨家發售
瑞士優質成份  配以德國科技
3大營養組合  助您培育健康智醒寶寶

市面上的奶粉花多眼亂,賣點各有不同,到底該如何選擇?關鍵是安全可靠、營養全面!想寶寶能健康成長、智醒過人,就要在智力發展及身體成長的關鍵時期,爲他們提供最全面及均衡的營養。由百佳超級市場、International 、TASTE及Fusion獨家發售的瑞士智靈寶嬰幼兒奶粉,採用瑞士優質成份配合德國超卓科技研製而成,品質優良、營養全面,助您培育健康智醒寶寶!於2011年12月2日至12月22日期間購買任何1罐較大嬰兒(2號)、成長(3號)或兒童(4號)奶粉,更可獲贈Huggies嬰兒濕紙巾30片裝3包裝1份 (價值$32.9)!

瑞士優質成份配合德國超卓科研的完美結合

智靈寶嬰幼兒奶粉源自全球最注重環境保護的國家 ─ 瑞士。瑞士對於水質管理及氣體排放等都有非常嚴格的監管,乳牛因此能於天然環境中健康成長。瑞士所有牧場每年接受最少14次的省督察巡查,並會定期抽取牛奶樣本進行檢測。此外,當地的奶粉及乳製品工廠亦受政府及法例的嚴格監管,產品的質素及安全性值得信賴。

智靈寶嬰幼兒奶粉的瑞士生產商Hochdorf擁有超過100年製造嬰兒奶粉的豐富經驗,同時配以德國超卓科技,更具備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品質保證得到肯定。智靈寶嬰幼兒奶粉備有4個配方(初生、6至12個月、1至3歲、3歲以上),根據最新的科研結果調配,不但配合寶寶各個階段的發展所需,還符合世界衛生組織及國際的嬰幼兒配方標準,定能讓媽媽倍感信心。

3大營養組合  全面照顧寶寶需要
智靈寶提供全面均衡的營養,包含3大營養組合:

  • 「天然防護組合」- 含有益生纖維能夠促進腸道益生菌的生長,幫助軟化便便,令寶寶的腸道保持暢通及健康。還有能夠速進新陳代謝的5種核苷酸,再配合天然抗氧化維生素A、C及E控制游離子等有害物質破壞身體細胞,幫助增強抵抗力。
  • 「激發智力組合」- 含有DHA及ARA這兩種製造腦細胞的重要脂肪酸,有助智力及視覺發展,配合能夠提升記憶力的choline,有助寶寶智醒發展,智醒學習。
  • 「壯健成長組合」- 含有鈣質、 維生素D及K,能促進骨骼及牙齒健康生長,加上全面均衡營養素,幫助寶寶茁壯成長,打好健康基礎。

產品參考價錢:
1號 – 初生嬰兒奶粉 (0-6個月)    $239
2號 – 較大嬰兒奶粉 (6-12個月)    $208
3號 – 成長奶粉 (1-3歲)            $183
4號 – 兒童奶粉 (3嵗以上)        $149
銷售點:        百佳超級市場、International 、TASTE及Fusion獨家發售
智靈寶網址:    www.s8-komplex.com

 

Posted in 健康飲食-格價. Tagged with , , , , .

One Response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1. Yeung Kwok Yin said

    我女現在七個月大,想轉奶粉,試你公司的智靈宝。
    你們可有提供試用裝。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