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食得多,瘦得多

世界上原來存在一種叫“負卡路里食物”,這種食物吃下後不但不會增加體重,反而會消耗身體的能量,可謂食得越多,瘦得越多。

當中原理其實好簡單,只要這種食物含有的卡路里低於身體需要消耗它的卡路里便可以;例如我吃下一根西芹,當中含55卡路里,但身體卻需要用75卡路里的能量去消化它,相減之後得出負20卡路里,意即我們要額外用20卡路里去消化這根西芹。那麼,我吃下一根芹,就可以減去20卡路里了。

負卡路里食物主要是一些高纖維的食物,例如西芹,生菜等。

但要注要,負卡路里食物要生吃才有這種功效,凡經燒烤、醃制、炸、曬乾等都不會有負卡路里的功能。

其實只要我們吃得精明,要減肥修身都不一定要捱餓、食藥或付上龐大的金錢;反而學會營養學,注意日常飲食,我們已經可以輕易獲得美好身段。

(想知道自己fit唔fit?想知道自己要減幾多磅?請即用我們的減肥工具吧!)

Posted in 健美-專題文章.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